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曾在中超效力韩国外援后卫投靠?泰达高层:不知情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虎扑

 

  6月12日讯,此前,有消息称某位曾在中超效力的韩国外援后卫有可能前来泰达。据《天津日报》报道,对于此事,泰达高层表示并不知情。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将与到访的河南建业在“水滴”进行两队热身赛第二回合较量。据悉,泰达教练组的指导思想仍以磨合主力阵容和考察队员为主,并没有看重胜负。

 

  泰达和建业可谓热身赛的老对手,最近几个赛季的间歇期经常切磋,泰达似乎在热身赛中很难从对手身上取得优势。今年也是这样,前面的两次较量,泰达分别以3-4和2-3失利。只不过上周大比分输给北京国安后,泰达攻防两端存在的短板被彻底放大,再加上主教练和主力中锋暂时无法归队,因此令泰达“粉丝”忧心忡忡。两队协商后,这场热身赛允许记者入场观看,但不允许摄录器材入场,泰达球迷将无法观看到比赛。

 

  按照教练组的计划,今天热身赛的首发仍延续前两场的主力阵容,队员虽然大部分还是去年的老人,但今年新加入雷腾龙、刘若钒等新人,而且阿奇姆彭的位置也比较灵活,这套阵容打法需要进一步巩固。防守端的问题在前两场热身赛中暴露得比较明显,但并非是坏事,解决起来也不复杂──就是在一起多打比赛而已。

 

  日前,有消息称某位在中超效力的韩国外援后卫有可能前来投靠,但泰达高层表示不知情,这也从侧面说明,泰达后防线短期内再补强的可能性不大。

 

  除了磨合主力阵容,泰达教练组还会考察替补球员的表现,毕竟今年的联赛一旦开打,天气炎热,赛程密集,竞争激烈,一套阵容难以应付,必须有具备竞争力的球员随时在场边待命。今天这场热身赛,对于替补队员同样十分重要。

 

更多关于"泰达 韩国 外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达完成足协体测抽查 球员考核成绩优异

6月11日讯,根据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的消息,在昨天下午接受足协“春季大练兵”成果检查时,泰达受考核球员均出色地完成考核,取得不错的成绩。本次泰达队中被随机抽取的12名 ……[详细]

泰达引援非常谨慎 施蒂利克要求“来之即用”

6月5日讯据《足球报》报道,尽管目前仍然滞留海外,但泰达主帅施蒂利克依然对球队引援等方面做出了全方位的指示。此前一段时间,晏紫豪、文俊杰、钱宇淼这三位天海旧将以及人和球员 ……[详细]
国足动态

渴望像武磊那样去五大联赛闯 张琳芃加练很疯狂

6月11日讯在接受《上观新闻》专访时,国门颜骏凌介绍了自己平时的训练情况,他透露自己内心也渴望像武磊那样,去五大联赛闯荡。——当时得知武磊感染新冠时,是不是非常担心?刚开 ……[详细]

超级杯仍在新赛季计划中 申花前往比赛地苏州

6月10日讯,根据《新民体育》的消息,申花全队昨天开启了在超级杯举办地苏州为期10天的封闭集训,另外在本周六,球队也将接受足协的“春季大练兵”考察。作为新赛季中超的前哨战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