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新赛季中超每队2外援登场被采纳的可能性较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69日下午,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确认,年近34岁的巴西籍外援前锋,上赛季效力于天津天海队的莱昂纳多已与鲁能俱乐部正式签约。双方合同形式为“6个月+1年”。从疫情期间部分中超俱乐部陆续引进外援的情况看,新赛季中超联赛不大可能采用“全华班”的人员出场规则。考虑到相当一部分外援仍滞留海外无法归队参赛,中国足协不排除在新赛季中超联赛采用“外援限量出场”规则。

 

69日,从济南方面传来消息。已经在鲁能俱乐部“试训”满一周的原天津天海巴西籍外援前锋莱昂纳多已与俱乐部正式签约。而相关消息也得到了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的确认。

 

据了解,本月初,莱昂纳多抵达泉城后,第一时间接受了体检。不过由于他已年近34岁,俱乐部及教练组从对球队负责的角度出发,仍决定对他进行一定周期的观察。而从考察结果来看,莱昂纳多已经博得鲁能主帅李霄鹏的认可。

 

同样考虑到巴西人的年龄问题,鲁能俱乐部在签约方面始终保持谨慎。双方合同形式也因此确定为“6个月+1年”,也就是说如果莱昂纳多如能在本赛季中超表现优异,那么俱乐部将优先与他续约1年合同。按照计划,鲁能队将于17日、20日在位于济南的俱乐部基地与来访的北京中赫国安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莱昂纳多不出意外将代表鲁能披挂上阵。

 

值得注意的是,莱昂纳多能够顺利牵手鲁能俱乐部,与俱乐部已签约外援佩莱、格德斯、卡达尔至今无法归队有关。而目前鲁能队阵中,除莱昂纳多外,也只有莫伊塞斯、费莱尼到队。鲁能队有必要在锋线方面进行必要的人员补充。

 

从近期部分中超俱乐部相继引进外援来看,各家仍按照“外援可以登场”来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截止到目前为止,因中超联赛开赛时间表尚未明确,包括联赛外援登场办法等细节规则还没有得到最终确认。

 

513日上海举行的中超总经理联席会议上,中国足协针对疫情期间各类问题、竞赛条件充满变数,特意拟定了4套有关“中超外援登场办法”的预案。

 

第一方案是,按现有外援归队情况执行既定的“报名5人、登场4人”的办法;第二方案是,在外援归队人数不等情况下,各队按全华班阵容参赛;第三套方案是,外援归队人数不同的球队对阵时,按外援归队人数少一方来设定当场比赛双方外援登场人数;第四套方案,是每队统一安排2名外援登场。

 

从目前各方反映的情况看,第四套方案被采纳的可能性较大。这样看来,鲁能俱乐部引进莱昂纳多的举动合情合理,毕竟在漫长的赛季中,球员难免出现伤号。因此除了登场外援外,各俱乐部也需要储备部分“备用”外援。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拉罗尤无意离开苏宁 他拒绝阿联酋千万欧年薪

6月10日讯,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当前并无执教其他球队可能,相反他在去年底拒绝了阿联酋足协巨额年薪的报价。因此前执教西亚俱乐部的出色成绩,奥拉罗尤获得了阿联酋足协的认可。王 ……[详细]

记者:足协已再次提交重启申请 7月11开赛难度大

据记者于静报道,在聘请张文宏教授等专业人士为防疫专家并制定《职业联赛疫情防控指南》作为重启方案重要组成部分后,中国足协目前已经向有关部门再次提交了开赛申请,目前正在等待回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