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高拉特:中国人身份让我开心 正等待国家队召唤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广州恒大前锋高拉特今天接受了记者邱业锦的采访,对于自己的伤病恢复、成为中国公民以及未来代表国足出战等话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近段时间广州频繁的降雨

  “对于我来说,这里天气很完美,因为我在中国已经生活了6年了,都一直在广州,所以他我早就习惯了这边的天气,我觉得广州的天气就很完美。”

  ——如今已经一名中国公民

  “这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体验转换国籍,当然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觉得很开心,因为中国人民对我也很热情,对我照顾的特别好,所以我现在也很享受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身份在中国生活。”

  ——未来代表国足出战

  “我自己已经做好进入中国队的全部准备,然后也在等待国家队召唤,我可能接下来的五个月还有一些流程要走,但是我正在等待着中国队的召唤。然后我的位置是前锋,这个位置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认为中国队的每一个球员,都要对这个队做出贡献,因为每一个人对于整体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位置,所以我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为国家队做贡献。”

  ——自己在场上最擅长的位置

  “这个要看球队的战略安排,就看主教练的战略需要,可能每一场比赛都需要我在不同的位置,发挥我的作用,但是我肯定是希望我自己会在前锋的位置,但更多的还是要看球队在战略上的安排。”

  ——伤病的恢复情况

  “在去年在巴西踢联赛的时候伤了半月板,然后就回来中国后面又做了手术,然后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后面又伤了韧带。然后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恢复后,现在已经基本完全恢复了,现在就在等着开赛。”

  ——对走上职业足球的青少年的建议

  “我小的时候也有做球员的梦想,我也可以理解,现在踢球的小朋友的心情,对于小朋友来说的确是从小培养,但是他们一定要去正规的去学习,要接受正规的培训,然后每天都要刻苦训练,因为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不是每一个足球爱好者都是可以成为职业球员的,一定要付出的非常辛苦。同时也不能放弃,学业和足球都要兼顾,其实学习也是可以帮助更好的提升的,这是要兼顾的。”

  ——对广州这座城市的感觉

  “我认为广州人民很热情,就是对我们这种外来的也都很热情,也不会排外,所以我对广州的人印象最深刻,然后就是广州有很多公园,像这样子的绿化的公园,然后有很多家庭带着小孩就是会在公园散步,我非常享受这种感觉,带着家人和小孩一起在公园骑车散步,觉得找到家的感觉。但是我很少尝试中国菜,有一次队友就带我去吃了火锅,我觉得接受不了,然后还是以西餐为主。”

  ——对中国的球迷朋友们想说的话

  “在这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球迷,现在我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已经全部恢复了,已经做好准备,继续作战,希望球迷们可以继续支持。”

 

更多关于"高拉特 中国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计划再组织1-2期集训 高拉特 阿兰有望加入

6月2日讯,据国内媒体消息,国足将会在40强赛重新开赛之前,再组织1-2期的集训。上个月,国足在上海进行了为期半个多月的集训,这也是继广州和迪拜集训后,李铁出任国足帅位以 ……[详细]

足球报:因曾短暂回巴西踢球 高拉特未获国足资格

据《足球报》报道,高拉特至今未获得为国出战的资格,与他曾经返回巴西手术并租借帕尔梅拉斯一段时间有关。理论上来说,高拉特应该同洛国富、阿兰一起拿到为国出战的资格,因为当初高 ……[详细]
中超动态

沪媒:上港要求违纪3人深入学习 视表现作处理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上港俱乐部要求队内3名在国青集训期间违纪的球员参加“学习班”,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的检讨。5月30日晚,六名国青球员违纪外出,这其中就包括了三名来 ……[详细]

晚报:足协请张文宏指导防疫工作 曼联愿1亿买法蒂

事件足协聘请张文宏指导防疫工作争取早日安全恢复联赛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足协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马昕副院长、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医务处长王惠英女士正式颁发“中国足球协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