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CBA6月20日复赛 英超换人名额升至5个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宣!CBA联赛将于6月20日正式复赛 

 

  中国篮球协会刚刚发布消息,CBA联赛将于6月20日正式复赛。原文如下:

  经体育和卫生健康部门同意,CBA联赛将于6月20日复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比赛将会以赛会制方式,分别在山东青岛和广东东莞两个赛区展开。复赛期间,CBA联赛将严格按照相关预案,要求所有参赛球队和工作人员遵守国家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摘自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

 

  官方:英超比赛换人名额升至5个 替补名额9名

 

  英超官方宣布,在今天的英超联赛股东会议上,通过了临时更改替补球员的规则。2019/20赛季的剩余比赛中,每场比赛替补上场的人数将从3人增加到5人。这与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上个月制定的临时规则是一致的。此外,会议还批准了替补席上的替补球员人数在2019/20赛季的剩余比赛中将从7名增加到9名。

  米体:因经济因素 巴萨预计7月才能签劳塔罗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由于财政方面的原因,巴萨预计只能进入下一个财年后(7月后)才能签下劳塔罗。据悉,尽管巴萨有能力创造巨额收入,但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巨大影响,巴萨的财政状况并不乐观,俱乐部因此损失了约1.54亿欧元,而且巴萨需要在本月底出售球员以平衡账目。根据之前的报道,巴萨需要通过出售球员得到1.24亿欧元转会进账,他们现在距离达成目标还差7000万欧元,巴萨需要在6月30日前收回这7000万欧元。

 

  罗体:罗马为佩德罗提供了“2+1”合同 接近加盟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佩德罗接近加盟罗马,罗马为他提供了“2+1”合同。佩德罗没有立刻答应罗马的报价,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切尔西已经表态不会与佩德罗续约,佩德罗看上去也已经对转会来到意甲联赛感到信服,他认为意甲会是自己职业生涯末期的合适舞台,并且接近加盟罗马。

 

  英媒:纽卡国米达成协议 拉扎罗租借期可延至8月

 

  据英国媒体The Chronicle 报道称,纽卡斯尔同国米已经达成协议,拉扎罗的租借期最长可以延至8月份。据分析,延长租借期意味着拉扎罗可以为纽卡斯尔出战整个7月份的比赛,如果他们能够进入足总杯决赛的话,他甚至可以在球队待到8月1日。目前纽卡方面还没有决定是否要买断拉扎罗,而球员自己对此持开放态度,并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向俱乐部展现自己的实力。

 

  电讯报:英超赛前发布会将缩至15分钟

 

  《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超将对复赛的细节进行更多的完善,主帅们的赛前发布会被要求尽可能简短,控制在15分钟内,球员们则需要轮流进入更衣室。根据之前的报道,英超为了推进复赛并确保遵守卫生及社交距离规则,已制定了多项措施,这些措施包括:俱乐部被禁止去超过90分钟路程的地方;所有的球员都必须开着自己的车,可能还得先穿好球衣和装备出发;英超不会指派正式裁判,裁判将由教练组成员担任;比赛前对体育场或训练场进行全面风险评估。

 

推介

 

  稳笔捷乙推荐:杜卡拉 VS 维谢赫拉德

 

  杜卡拉目前积35分排名联赛第六,距离第二的布尔诺还有3分差距,球队仍有追赶的可能。维谢赫拉德目前积21分排名联赛第12位,距离降级区还有10分,保级压力还不算严重。目前机构开出主让球半,杜卡拉显然更受机构青睐,对比双方近况,杜卡拉也是更胜一筹,而且往绩交手方面,杜卡拉均打入对手3球取得大胜,综上本场主胜值得看好。

 

  推荐:杜卡拉(球半)

 

更多关于"英超 国米 CBA 罗马"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官方:英超比赛换人名额升至5个 替补名额9名

英超官方宣布,在今天的英超联赛股东会议上,通过了临时更改替补球员的规则。2019/20赛季的剩余比赛中,每场比赛替补上场的人数将从3人增加到5人。这与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上 ……[详细]

电讯报:英超俱乐部拒绝媒体半场采访等措施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称,英超俱乐部已经拒绝了在赛季重启后允许媒体在半场休息时采访球员,和在更衣室里安装摄像头,在技术区安装麦克风的计划。同时,《电讯报》还透露了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