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德甲:莱比锡红牛 VS 帕德博恩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莱比锡红牛 VS 帕德博恩

  时间:2020-06-06 21:30 

  北京时间6月6日晚上,德甲上演一场争夺,莱比锡红牛主场迎战帕德博恩。

  莱比锡红牛上一场客场面对科隆,球队在进攻端火力全开,最终4-2大胜科隆。莱比锡红牛在联赛重启之后的表现尚可,四场比赛取得两胜两平的不败战绩。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犀利,联赛至今已经攻入74球。莱比锡红牛最近在主场的表现有所下滑,最近两个主场都是战平,未能收获主场的胜仗。莱比锡红牛目前还需要为联赛争四而战,抢分欲望强烈,战意毋庸置疑。

  帕德博恩上一场遭遇惨败,主场1-6被多特蒙德血洗,防守漏洞百出。帕德博恩在联赛重启之后状态一般,四场联赛的战绩为三平一负,未尝胜绩。帕德博恩本赛季状态低迷,目前处于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帕德博恩本赛季防守漏洞大,联赛至今已经丢了61球。在双方最近一次对阵中,帕德博恩2-3不敌对手,心理处于劣势。

  两队在实力上存在明显差距,莱比锡红牛刚刚4-2大胜科隆,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目前的莱比锡红牛战意充足,球队需要为争四而努力。帕德博恩虽然有保级的任务,但是无奈实力有限,防守漏洞百出,上一场被多特攻入六球。*层面给予莱比锡红牛足够的支持力度,看好莱比锡顺利拿下对手,并且有望迎来大胜。

  真相帝推荐:莱比锡红牛(二/半)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莱比锡红牛 帕德博恩"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意甲前瞻: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

意甲:博洛尼亚VS桑普多利亚时间:2022-04-1202:45博洛尼亚目前联赛30轮战罢取得了9胜7平14负的成绩,积34分暂列积分榜第13名,少赛2轮领先降级区12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