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本哈根食硬寧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澳彩

  丹超復賽後在週一深夜繼續打響,屆時寧比與哥本哈根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寧比如今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反觀哥本哈根則高居次席,雙方實力存在差距,今仗當然看好哥本哈根凱旋而歸。

  其實在因疫情而停擺前,寧比的狀態已經呈下滑趨勢,歇冬期歸來後的4輪丹超,他們輸足3仗,而且每場都遭到對手零封,球隊帶著失落的心情進入漫長的停賽期。寧比目前以9勝4和11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中游,與身前的蘭達斯以及阿爾堡都有不少差距,球隊未來進軍爭冠附加賽的希望極其渺茫,保組附加賽才是寧比應該去征戰的比賽。雖然寧比今季丹超在主場作戰表現不俗,但復賽之前的球會友誼賽中,他們又不敵聯賽對手邦比,球隊最近連續3仗各項賽事連戰連敗,此番迎戰國內老牌強隊哥本哈根,寧比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作為衛冕冠軍,哥本哈根今季目標當然是再次捧盃,他們目前穩居積分榜第二位,復賽之後的比賽,可以看做是他們為爭冠附加賽而熱身。5月下半旬,哥本哈根已經征戰過2場球會友誼賽,結果非勝即和,當中均場攻入2.5球之多,達拉美與P.比艾爾等攻擊手都有建功立業,球隊已經迅速進入競技狀態。此外,對比寧比,哥本哈根陣中聯賽至少收獲5個入球的球員多達4個,比寧比多出一倍。其中尼杜爾的8個丹超入球全部是在客場攻入,此子極為擅長作客殺敵,尼杜爾絕對是哥本哈根此行爭勝的關鍵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最近2次面對寧比,哥本哈根連續獲勝,得失球比為7比1,明顯佔據上風。再考慮到哥本哈根聯賽至今作客勝率亦達到五成,球隊是役出征絕對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寧比 哥本哈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蘭達斯盼借霍布羅洗頹

週一晚上,丹超第25輪繼續上演角逐,屆時蘭達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霍布羅。霍布羅今季表現繼續一蹶不振,球隊已經連續15輪聯賽難求一勝,兼且他們過去6次與蘭達斯交鋒輸足4場,霍 ……[详细]

史特加出征「雷」厲風行

週日晚上,德乙同時上演3場激鬥,其中一場是特雷斯登坐鎮主場迎戰史特加。特雷斯登是聯賽副班長,實力明顯在爭冠的史特加之下,兼且後者上仗完成3球大逆轉非常提升士氣,今鋪特雷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