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鲁能热身再遇强敌 永昌外援到齐 迪拜拉练曾打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济南时报


  结束了和同省兄弟青岛黄海的热身赛后,本周鲁能泰山继续热身,对手是另外一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虽然上赛季永昌在中甲排名第二、位居黄海之后,不过当下他们的实力更强,因为五名外援全部回归,主教练古特比也在阵中。


  鲁能和永昌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地点是鲁能基地,这两场热身赛很有可能不分一线队和预备队,第一场踢完后间隔几天再踢第二场,两队都将以主力阵容出战,从含金量说要比对阵黄海的两场比赛更有价值。

  鲁能对永昌并不陌生,2016赛季之前双方在中超赛场上有过多次交锋,在石家庄魔鬼主场,鲁能也曾输球。今年年初的迪拜拉练,鲁能和永昌有过一次交手,两队1:1打成平手。


  今天下午,永昌在基地里进行了一次“云开放”的训练日,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公众进行展示。在目前中超16支球队中,永昌和大连人是外援全部归队的球队,整个冬歇期他们的备战更有针对性。


  2016赛季永昌降级,2017赛季拿到中甲第三,2018赛季排名第六未能冲超。2019赛季永昌最后四轮全胜,反超贵州和亚泰,神奇逆袭,最终以1分的优势获得中甲亚军,重回中超。


  重返中超舞台后,永昌对阵容进行补强。外援方面,留下了前恒大功勋,同时上赛季中甲银靴的穆里奇以及队长、队内绝对核心马修斯。引进了上赛季中甲金靴,打进22球的奥斯卡、巴西国脚罗穆洛和苏祖,攻守两端实力都有所增强。


  罗穆洛司职后腰,苏祖的位置是中后卫,曾在法甲梅斯队效力,他俩将补强永昌的防线。中甲金靴、银靴奥斯卡和穆里奇领衔锋线,队长马修斯坐镇中场,永昌的外援配置还是非常有战斗力。


  另外,鲁能青训出品的陈浦本赛季租借永昌,主力门将邵璞亮也在鲁能效力多年。


  永昌主打4231的防反战术,和这样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交手,对鲁能的进攻和防守来说,都有锻炼意义。

 

更多关于"青岛 鲁能 永昌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为何说鲁能10号特殊?难以驾驭 莫伊塞斯要破咒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一声枪响打破了贝尔格莱德一个公寓的宁静,这一天,正值米利安·马达科维奇38岁的生日,而这位塞尔维亚球员选择用子弹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米利安是一位足 ……[详细]

前鲁能外援蒙蒂略吐槽翻译:开车打电话还闯红灯

在接受智利媒体“encanch”采访时,曾经在鲁能踢球的蒙蒂略,讲述了当年他在中国时的一些趣闻轶事。蒙蒂略在接受采访时吐槽了他当时的翻译,其中一个重大问题就是不太会开车,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