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镜报:伊哈洛将亲自谈判 劝说同意延长租借期限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在曼联同申花就伊哈洛延长租借期一事的谈判破裂后,伊哈洛将亲自同申花谈判,试图劝说他们改变主意,延长他在曼联的租借期。

 


  今年1月,30岁的伊哈洛从申花租借至曼联,在出场的8场比赛中打进了4球,他的表现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伊哈洛同曼联的租借合同是在5月31日到期的,正常情况下这个期限也就是赛季结束的时候。

  然而,由于受到新冠疫情比赛停摆的影响,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估计要到6、7月才会结束,但目前为止曼联还没有和申花达成协议,延长伊哈洛的租借期限。

  《镜报》分析称,倘若失去伊哈洛的话,对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因为他可能需要依靠此前有过背伤伤缺的拉什福德了。而如果伊哈洛不能继续在曼联证明自己价值的话,那他自己无疑也很难在这待下去。

  《镜报》报道称,伊哈洛将亲自和申花谈判,试图劝说他们改变主意延长其与曼联的租借期,不过外界认为伊哈洛说服成功的几率并不确定会有多少。

  自去年12月国内爆发新冠疫情以来,申花就一直没有参加过比赛。据悉今年早些时候申花曾向伊哈洛提出一份两年、周薪为40万英镑的续约合同,不过伊哈洛本人还是想留在老特拉福德。也有报道称,申花愿意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卖掉伊哈洛,但目前这则交易还没有进行过有关谈判。

 

更多关于"曼联 申花 伊哈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什福德已经恢复健康 曼联没有买断伊哈洛的计划

今年一月,上海申花前锋伊哈洛以租借形式加盟曼联,这份合同将于5月30日到期。据Goal.com了解到,除非曼联与上海申花关于继续租借伊哈洛的谈判取得突破性进展,否则他将于 ……[详细]

曝申花已拒绝曼联续租伊哈洛 现合同这周末将到期

伊哈洛与曼联的缘分很可能在下周画上句号。《太阳报》指出,申花已经拒绝了曼联续租伊哈洛的请求。按照合同,伊哈洛在曼联的租借生涯将于本周末正式结束。届时,他将无法再留在曼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旧将:弗格森把球鞋踢小贝脸上 两人差点动手

“飞靴门”事件是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中不愿意回首的一刻,那是他和弗格森关系破裂的一个信号。《每日邮报》报道,前曼联球星西尔维斯特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那次更衣室事件,让法国球星印 ……[详细]

晚报:张鹭已经抵达深圳 申花已拒绝曼联续租伊哈洛

事件足球报:天海门将张鹭已经抵达深圳,将展开转会谈判足球报消息,天津天海门将张鹭已经抵达深圳,与深足俱乐部即将展开合同上的谈判,未来不排除加盟深足的可能。记者:姜至鹏与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