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水原三星迎戰仁川聯和味濃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週六下午,韓職聯第三輪繼續進行,其中水原三星將主場迎戰仁川聯。水原三星目前遭遇開季兩連敗,而仁川聯也連遭和局難求一勝,這對難兄難弟是役交鋒和味甚濃。

  由於上賽季僅獲得常規賽第八名進入保組區,主帥李林生(Lee Lim Saeng)新球季注定背負著噓聲繼續前行。然而可能承受的壓力過大,李林生所率領的水原三星竟然成為開季至今表現最糟糕的隊伍之一,上輪聯賽面對強敵蔚山現代,雖然水原三星憑藉兩位攻擊手高星範和S.克爾匹斯各建一功取得2球領先,但是沒有想到的是,水原三星未能守住優勢,竟然被蔚山現代展開反擊連扳3球,最終水原三星以2比3敗北,輸掉這場強強對話的比賽,同時球隊也遭遇開季兩連敗,他們成為賽季至今僅有的3支開季全敗的隊伍。由此可見,水原三星已經沒有退路,主帥李林生必須帶領球隊知恥而後勇,用成績重新獲得球迷的信任。陣容方面,中場安杜尼斯停賽受罰。

  上述提到水原三星是開季表現最糟糕的隊伍之一,其實今仗對手仁川聯的表現也好不到那裡去,他們開季頭2輪聯賽全部遭遇和局,而且戰和的對手城南FC和大邱FC都是平庸之師,球隊目前亦是未能迎來聯賽首勝。與此同時,進攻火力不足是仁川聯表現欠佳的主要原因,因為他們賽季至今竟然還未能取得入球,成為聯賽為數不多沒有開齋的隊伍。由此看來,李愚赫等攻擊手必須盡快找回「射門靴」,幫助球隊早日走出困境。但是需要留意的是,仁川聯最近1次對陣水原三星以1比1打成平手,考慮到雙方目前不在狀態,頗為難兄難弟的味道,兩隊是役交鋒再度打和不足為奇。

盤路方面,水原三星開季頭2輪聯賽全部遭到輸盤,反觀仁川聯則連續飄紅,可見後者的盤路方面令人眼前一亮。

更多关于"水原三星 仁川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拜仁慕尼黑 對 法蘭克福

軍情拜仁慕尼黑的巴西借將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因足踝傷面臨休季,但球隊仍計劃將其借用合約延至8月,以防一旦在延期至8月的歐聯上,作備選之用。主帥費歷克上戰領軍,球隊又攻入2球, ……[详细]

弗賴堡 對 雲達不來梅

軍情弗賴堡前鋒禾特舒密特盛傳已有離心,上戰後備登場表現平平,今場仍難寄厚望。門將舒禾路上戰表現出色,力壓荷蘭門將菲利根出任正選值得信賴。守將古爾迪剛戰取得個人今季首個入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