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德甲推荐:柏林赫塔VS柏林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推荐:柏林赫塔 VS 柏林联
  
  比赛时间:2020-05-23 02:30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3日02:30,德甲第27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柏林赫塔将主场面对柏林联。在本轮开始之前,柏林赫塔8胜7平11负积31分,排名联赛榜第11位。柏林联9胜3平14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上轮德甲是联赛重启后的首轮,柏林赫塔客场对阵中游球队霍芬海姆,最终柏林赫塔反客为主,客场3-0干净利落地拿下霍芬海姆,球队也借此上升至联赛榜第11位。取得重启后的开门红之后,球队士气上涨,球队希望可以把上一轮客场大胜霍芬海姆的良好状态带到本轮主场上,球队主场近期表现不佳,近6个联赛主场未尝胜绩。本场比赛主场面对柏林联,球队士气更佳,柏林联上轮刚在主场0-2不敌拜仁慕尼黑,士气遭受打击,柏林赫塔正好乘胜追击,主场取胜对手。

  柏林联上轮主场面对领头羊拜仁,结果球队发挥不了主场优势,最终主场2球告负,球队近期遭遇比赛3连败,柏林联士气和信心均处在低谷期,柏林联这个赛季作客已经遭遇7次输盘,虽然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柏林联1-0小胜柏林赫塔,但近期柏林联状态较为糟糕,此番客场不容乐观,客场赢球可能性较低,不宜看好。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平手/半球,可看出倾向支持柏林赫塔,柏林联本赛季作客输球率高达60%,客场颓势依旧,柏林赫塔士气较佳,本场比赛借助主场优势拿下柏林联问题不大,看好柏林赫塔主场战胜柏林联。

  推荐:柏林赫塔(平手/半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柏林赫塔 柏林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白俄超推荐:沙克迪奥VS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

白俄超推荐:沙克迪奥VS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北京时间:2020-05-2301:00北京时间2020年5月23日深夜1点,白俄超第10轮赛事继续打响,沙克迪奥将会在主场迎来 ……[详细]

【古迹】德甲推荐:柏林赫塔 VS 柏林联

德甲:柏林赫塔VS柏林联时间:2020-05-2302:30柏林赫塔在复赛归来后状态非常出色,复赛后首轮3-0完胜霍芬海姆。但柏林赫塔主战能力不强,本赛季主场胜率只有23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