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倾向于保留升降级制度 中超或延期至7月中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中超最早可能将在7月中旬开赛,而升降及基本不会取消。

  此前中国足协提出的6月27日开赛的预案已经被有关部门驳回,并要求提交更加细化的方案。鉴于目前国内防控整体情况和时间背景,6月27日复赛已经基本通过无望。

  而关于升降级制度是否取消,相关人士在此前的职业联赛俱乐部经理人会议上确实有被提及。考虑到现实情况,许多俱乐部的外援甚至是外教都没有全部到位,直接开赛或许会产生一些不公平的因素。但是从整体和长远来看,取消升降级制度影响或许更加无法估量。

  取消升降级,那么中游球队可能都会失去比赛的动力和压力,这些球队之间的比赛则将会成为毫无看点的鸡肋赛事。更重要的是在国足还有世预赛的任务下,联赛缺少竞争力和强度,球员们的状态也将受到影响,复赛也会失去意义。

  从目前足协内部透露的信息来看,还是倾向于保留升降级的,目的还是保护中超联赛整体的健康发展。而后续足协则会就具体的联赛细则进行更具体的细化。

  与此同时,随着防控疫情的逐渐稳定,相关方面也通知中超各队,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安排各自的外教和外援有序返回中国。

更多关于"中超 中国 职业 外援 国足 通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认真研究德甲复赛方案 将尽快提交开赛申请

《北京青年报》报道,截至目前足协尚未将“改稿后”的开赛申请重新提交给体育总局,但足协已经掌握了德国联赛的全套防疫方案,足协将参考德甲和K联赛的防疫工作范例,出台一整套防疫 ……[详细]

津媒:明年中超扩军不现实 若扩军至少提前一赛季

据《天津日报》报道,明年中超扩军至18队的传言并不属实,如果中超要实行扩军,至少也会提前一个赛季公布方案。近期,舆论中传出了下赛季中超扩军的预案,即让中超倒数两名与中甲三 ……[详细]
中超动态

***批国足:比赛没转播叫啥比赛 叫打分队得了

北京时间5月21日和26日,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将迎战上海的两支球队——上港与申花。但是这场比赛将不进行现场直播,据了解一方面是为了战术保密,一方面是为了给国脚们减压。 ……[详细]

记者:超级杯初定6月20日 有望成为中超防疫预演

据记者丁梦婕报道,尽管此前足协向相关部门提交的首个开赛方案被退回,但今年超级杯的赛事仍初定于6月20日进行。今年的超级杯原定于2月5日在苏州进行,对阵双方为上赛季联赛冠军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