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苏超提前结束本赛季 英超今日开会商讨重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苏超提前结束本赛季,凯尔特人夺冠&哈茨降级

  苏超官方宣布,本赛季的联赛提前结束,按照场均积分来决定各队名次,因此场均积分2.6667分的凯尔特人拿下冠军,场均2.3103分的流浪者获得亚军,而哈茨则惨遭降级。

  苏超联赛提前结束,凯尔特人实现联赛9连冠

  苏超联赛官方宣布,19-20赛季联赛提前结束,按照平均积分排名,凯尔特人场均积分2.6667分,高于第二名流浪者(场均2.3103分)夺冠。这是凯尔特人连续第9个赛季夺得苏超联赛冠军,也是队史第51座联赛冠军!

  BBC:英超今日开会商讨重启,若方案通过本周二可开始团队训练

  据英国媒体BBC的消息,英超将在今天进行会议商讨重启事宜,如果方案获得通过英超各队从本周二起就可以进行小范围的团队训练。BBC透露,英超20家俱乐部将在今天举行会议,对恢复训练和复工医疗安全协议进行投票表决。如果投票通过,各家俱乐部的球员们从周二开始将可以分为五人一组进行训练。但训练前提是他们必须遵守社交距离的规则,并遵守一系列严格的保护措施要求,包括在家里更衣以及自己开车去训练场。在20家俱乐部中,至少要有14家俱乐部同意才能确保该计划顺利通过。

  曝梅西亲自打电话邀劳塔罗加盟 恩师:他比阿圭罗强

  “劳塔罗是一位让人印象深刻的前锋,他很强壮,带球能力出色,有进球能力,同时知道如何护球。”这是梅西对于阿根廷老乡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评价,而在最近一段时间,西媒也频繁报道巴萨追求劳塔罗的进展。《每日体育报》在采访了一位叫做-阿德里安-鲁本-费尔南德斯的教练,按照他的说法,梅西亲自打电话劝说劳塔罗加盟,这位教练还表示,劳塔罗未来可能比阿圭罗更加出色!

  ESPN:曼城有信心与大卫-席尔瓦签下短约,直到完成本赛季

  据ESPN报道,曼城有信心与球队中场大卫-席尔瓦签下短约,直到完成这个赛季。按照原计划,大卫-席尔瓦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他已经与前俱乐部瓦伦西亚进行了谈判,准备回归梅斯塔利亚球场。不过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本赛季将可能持续到夏季才会结束,因此曼城方面已经采取行动,以确保能够让大卫-席尔瓦在这里效力直到本赛季完成。据ESPN了解,在英超官方宣布本赛季的计划之前,曼城与大卫-席尔瓦也将不会达成正式的协议。

  英媒:阿森纳球迷呼吁俱乐部签下阿什拉夫

  据英媒《Football London》消息,阿森纳球迷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活动,呼吁枪手签下阿什拉夫。枪手球迷观看了多特蒙德4-0大胜沙尔克的比赛,阿什拉夫目前租借在多特效力。枪迷在推特上发起了一个活动,呼吁俱乐部签下阿什拉夫,这个活动叫“请签下他”。

  记者:国际足联基金会将组织一场官方比赛,募集捐款对抗新冠疫情

  据西班牙记者阿兰查-罗德里格斯的消息,国际足联基金会将组织一场官方比赛,为对抗新冠疫情而筹集募款。国际足联基金会的高层、前法国国脚德约卡夫坦言,“多个计划和活动正在考虑之中。”阿兰查则表示,如果比赛组织起来,将是国际足联基金会组织的首场对抗新冠疫情的比赛。

  BBC:奥多伊今天早上已被保释出狱 将在六月中旬再次接受质询

  在太阳报爆出奥多伊昨天因深夜幽会女模特后被捕后,英国权威媒体BBC跟进报道表示,奥多伊已经在周一早上被保释出狱,他将在六月中旬再次接受警方的问询。每日邮报则表示,奥多伊是因涉嫌强暴被警方逮捕。

  阿斯:效仿BBC组合,齐达内眀夏想签哈兰德、姆巴佩搭档阿扎尔

  据《每日镜报》援引《阿斯报》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梦想打造新的三叉戟组合,三人分别是阿扎尔、哈兰德和姆巴佩。

  阿斯:多特2022年夏天前不想失去哈兰德,为他标价1.2亿欧

  据《阿斯报》消息,如果皇马想在2022年之前签下哈兰德,就要支付超过1.2亿欧的转会费给多特蒙德。该媒体表示皇马签下哈兰德并不容易,多特将为他标上高价。多特不想在2022年之前失去哈兰德,他们只有在收到超过1.2亿欧元转会费的前提下,才有可能放人。虽然有报道称哈兰德的合同里有一个他明年冬窗7500万欧离队的条款,但《阿斯》称这一条款不存在。经纪人拉伊奥拉和多特高层只是达成了哈兰德2022年夏天转会的口头协议。

  曝尤文巴萨已谈妥3人交易 尤文2人+2500万换塞梅多

  《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带来了一条令人颇为意外的消息。该报称尤文和巴萨谈妥了三人交易,巴萨将用塞梅多换来皮亚尼奇、德西利奥和2500万欧元。

 

推介

 

  稳笔德甲推荐:云达不莱梅 VS 勒沃库森

  本场大小分开出三球,考虑到云达不莱梅迫于追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我们也不能太过小看球队的抢分战意。而勒沃库森本赛季攻势强劲,上半场破蛋几率也很高,而且在如今可以轮换五人的情况下,对于实力均衡的勒沃库森也是一大利好,综上推荐大分。

  推荐:大分(3球)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海纳:拜仁正在商谈再次减薪 球员都非常理解

今年3月底拜仁确定球员和所有高层在没有进行比赛的期间减薪20%,俱乐部主席海纳确认尽管联赛已经恢复,拜仁仍在和球员们商谈5月份继续减薪的事宜。对于球队和高层减少部分薪资的 ……[详细]

米体:孔蒂想要阿图尔 望将其加入到劳塔罗交易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主帅孔蒂想要引进巴萨中场阿图尔,他希望阿图尔可以进入到劳塔罗的交易中。巴萨和国米在就劳塔罗的转会继续谈判,《米兰体 ……[详细]
阿森纳动态

BBC:阿森纳将对拉卡泽特吸食笑气进行严肃处理

此前《每日星报》传出消息,在枪手球星拉卡泽特发给朋友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他疑似在吸食笑气。BBC表示,阿森纳对此事将进行严肃处理。《每日星报》透露,阿森纳球星拉卡泽特疑似在 ……[详细]

曼城、阿森纳和马竞有意阿尔马达 解约金2200万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曼城、阿森纳和马德里竞技都有意引进萨斯菲尔德的阿根廷新星蒂亚戈-阿尔马达。潜力无限的阿尔马达今年只有19岁,萨斯菲尔德已经意识到这位足坛新星迟早会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