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6家意甲俱乐部欠薪 巴萨希望换回内马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1月以来至少6家意甲俱乐部拖欠球员薪水

  报道称,新冠疫情给所有的足球俱乐部都造成了很大的财政问题,球员的工资问题已经成为球员与俱乐部之间非常严重的一个问题。一些球员接受了俱乐部的降薪,他们其中有人放弃了两个月的薪水(如果联赛不重启则放弃四个月薪水),有的放弃25%的月薪,有大部分球员愿意放弃4月整月的薪水,只要这笔钱能够用于帮助业余联赛和女子联赛。但是,也有俱乐部借此机会拖欠球员工资。自今年1月以来,已经有至少6家意甲俱乐部拖欠球员薪水。这可能也是因为当局只有在6月底才对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进行调查,而一些俱乐部正在充分利用这个漏洞。

  曼联、切尔西与尤文、国米争夺小基耶萨

  目前曼联、切尔西、国米和尤文都有意引进紫百合边锋小基耶萨。小基耶萨的未来将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热点之一,他当前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佛罗伦萨为他的标价超过6000万欧元。小基耶萨今夏要么会继续留在意甲,要么就会转战英超。意甲球队中,国米和尤文一直在关注他。而英超球队中,曼联和切尔西也对小基耶萨表示了兴趣。此前,阿森纳和热刺也曾有意小基耶萨,但这两支北伦敦球队目前已退出了争夺。据悉,如果最终出售小基耶萨,佛罗伦萨只会接受纯现金交易,拒绝球员交换,这会让英超球会更有优势。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也不愿送走本队核心球员,增强意甲对手、尤其是尤文的实力。本赛季至今,小基耶萨为佛罗伦萨出场26次,打入7球并有5次助攻入账。

  巴萨估价比达尔2000万欧,国米只愿出1500万欧

  
报道称,国米主帅孔蒂非常欣赏比达尔,而且孔蒂已经授意国米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尽快与巴萨开展谈判,尽力将其引进。但是国米并不希望为引进比达尔花费超过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巴萨对比达尔心理价位至少为2000万欧元。国米会愿意比达尔成为劳塔罗交易的一部分,如果劳塔罗最终真的要离队加盟巴萨的话。国米很久之前就开始关注比达尔了,冬窗时国米就曾希望引进比达尔,当时国米的中场出现了多人受伤的情况,但是巴萨当时不想放人。

  国米对劳塔罗的标价为他1.11亿欧元的违约金,巴萨认为如果国米认为劳塔罗的身价是1.11亿欧元,那么比达尔的身价就不应该低于2000万欧元。预计后期双方还会继续就转会问题进行谈判,而国米愿意承担比达尔的年薪,并且认为比达尔能在加盟球队后扮演重要角色。

  巴萨希望用球员交换形式签回内马尔

  由于疫情原因,巴黎预计损失2亿欧元,因此俱乐部希望与球员就减薪方面达成一致,此前据报道,内马尔拒绝巴黎降薪提议并希望今夏离队,自去年11月以来,他一直搁置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内马尔与巴黎的敏感关系使得巴萨重签内少成为一种可能,而报道表示,巴萨不会选择支付1.8亿欧的解约金,而是希望以交换球员的方式签下内马尔,巴萨方面甚至认为这是签下内马尔的唯一方法。关于巴萨所提供的交换选项,报道表示格列兹曼是个可行的人选,市场价值以及球员能力上存在交换的可行性,而球员加盟巴黎也能符合PSG法国化的方针。

  尤文基地今日仅迪巴拉一人训练,其余人休息

  
据报道称,迪巴拉此前感染新冠肺炎,但是已经在不久前康复。康复后的迪巴拉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尽管今天是周日,但是他还是来到孔蒂纳萨训练基地进行训练。迪巴拉此前的检查结果一切正常,昨日布冯也在医疗中心进行了相关检查,从明天开始,所有(进行完检查的)球员都将回到孔蒂纳萨进行个人训练。今天尤文训练基地只有迪巴拉一人进行训练,迪巴拉进行了大约三小时的训练,而其他球员均选择在周日进行休息。

言论


  孔帕尼:范迪克是英超历史上最优秀的中后卫

  前曼城队长孔帕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利物浦中卫范迪克,他表示在英超史上最佳中后卫的选择上,自己会选择范迪克。

  
孔帕尼这样谈道:“我认为范迪克是英超历史上最优秀的中后卫。这是一个奇怪的选择,因为他并没有像特里和费迪南德那样在很长的时间里都有着稳定的表现,因为那两个人在英超踢了很长时间。但是在过去几个赛季,范迪克所给出的信号非常清楚,他之前的表现已经达到了绝对的顶级,并且会走得更远。他为球队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作为一名后卫,是不可能孤军奋战的,他需要与队友沟通,才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拥有范迪克之前的利物浦和现在的利物浦是完全不同的球队,这就是我选择他成为英超历史上最优秀的后卫的原因。”
 

  
切赫:鲁尼是遇到过最难对付的对手

  在接受切尔西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切赫表示,自己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对手是鲁尼。

  
切赫这样谈道:“韦恩-鲁尼,每次当我们与曼联交手的时候,我必须确保在他拿球的时候保持警惕,因为他非常不可预测,也非常聪明。他是一名斗士,会回追,有冲劲,在射门的选择上非常聪明。他能够从中场就完成射门,如果你站的太靠前,他会尝试着击败你,我享受面对他时的挑战。”

  
接着,切赫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这样谈道:“我为过去美好的事物而高兴,但对于那些并没有按照我们的预期发展的事情,我显然是不满意的,但是那些事情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不会去做出改变。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我真的非常享受,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经历一次。”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意甲 内马尔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洛迪:希望能尽快回球队和队友们一起训练

马竞后卫洛迪今天在Instagram上发文报平安,他表示自己身体很好,并感谢大家关心,同时表示自己希望尽快回去和队友们一起训练。马竞在本周对球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洛迪的 ……[详细]

国米引援瞄准巴黎 有意库尔扎瓦 穆尼耶和卡瓦尼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正在关注巴黎圣日耳曼的三名球员库尔扎瓦、穆尼耶和卡瓦尼。报道称,国米正将引援视线瞄准巴黎,马洛塔始终都在关注自由转会市场的动态,而库尔扎瓦、穆尼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阿斯报:利物浦有意达伽马锋线新星马格诺

据《阿斯报》报道,利物浦加入争夺瓦斯科-达伽马锋线新星马格诺(TallesMagno)的行列,这位17岁的巴西前锋合同中有43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据悉,本菲卡、里昂和 ……[详细]

克洛普:见面想要拥抱球员 最想杰拉德能回红军

由于疫情的原因,利物浦差不多有2个月的时间没有在一起训练了,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表达了自己对球员的想念。克洛普说:“说实话,我想要给他们一个拥抱,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