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卓尔外援拉斐尔:非常开心回到武汉 俱乐部很安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武汉卓尔外援拉斐尔目前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可以回到武汉,现在俱乐部是最安全的地方,生活也都一切如常。

 


  3月17日,卓尔提前结束了在西班牙的冬训,从法兰克福转机飞回国内。从深圳入境后,卓尔队在深圳接受了为期14天的隔离。3月23日,队内外援拉斐尔、埃弗拉以及巴普蒂斯唐抵达深圳,在结束了隔离之后和球队会合。


  拉斐尔表示:“能够回到武汉,我感到非常开心,目前我已经恢复训练。回来的第一周情况很复杂,不过我们很必须这样的情况。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进行了三次(检测),医疗工作人员密切关注我们的情况。”


  “我们在训练之后必须直接回家,疫情情况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目前没有人感染新冠,也没有任何人出现任何问题,现在我们的生活都很正常。”


  ““不过目前的情况对对我们来说也有些乏味,因为我们了解的事情不多,对于联赛何时开始也不清楚。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继续训练,希望联赛可以尽快开始。”


  ““除了我自己的家之外,俱乐部基地是我认为最安全的地方,因为我们已经接受过几次检测了,没有人出现任何问题。”


  ““所以我知道在这里,自己不会有感染的风险,我在这里也非常开心。我完成自己的训练,然后回家,并且现在球队的训练跟之前任何季前训练都一样。”


  ““为了确保我们的安全,俱乐部建议我们:尽量避免外出,必须外出时也务必尽快回家。出门时必须要佩戴口罩、使用酒精凝胶消毒,这样我们才能确保自己的安全。”

 

更多关于"武汉 外援 拉斐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艾克森赴国足报到耐心签名合影 球迷:想死你了

今天下午,艾克森抵达国足在上海的酒店报道。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之下,佩戴口罩的艾克森来到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期间,他还热情与球迷和媒体打招呼。随后,艾克森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签名 ……[详细]

卡纳瓦罗:未来可能会去英超执教 马拉多纳最强

近日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的谈到了未来执教英超的可能性,他表示这是有可能的。卡纳瓦罗说:“希望如此,每一场英超比赛我都看了,我喜欢英格兰足球的氛围和文化。我在中国是为了提升自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