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纳瓦罗:未来可能会去英超执教 马拉多纳最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的谈到了未来执教英超的可能性,他表示这是有可能的。

 


  卡纳瓦罗说:“希望如此,每一场英超比赛我都看了,我喜欢英格兰足球的氛围和文化。我在中国是为了提升自己的战术风格和理念,现在我执教的是亚洲最好球队之一,未来我可能会尝试在欧洲执教。”

  “我喜欢克洛普的心态,同时我也喜欢瓜迪奥拉的足球文化,因为无论是否有球权,我们都想要有面对高强度的比赛,你需要做的是控制比赛,尝试着获胜,我有自己的足球理念,希望有一天你们可以看到。”

  对于中国的疫情,卡纳瓦罗说:“这里的生活已经逐渐同往日一样了,对此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们同新冠病毒战斗很长时间了,中国现在的情况好了很多,对欧洲的情况我感到非常的不安,大家需要小心,做正确的事情,实在在家待不住的时候才出去走走。”

  对于利物浦目前在英超的情况,卡纳瓦罗说:“利物浦有一个梦幻的赛季,他们配得上赢得冠军,但现在我们处于这种情况下,对他们来说那太遗憾了”

  “上赛季我给范迪克发了信息祝贺他,但作为一名后卫,想要获得世界足球先生是很难的,你不仅仅需要有出色的表现赢得冠军奖杯,你还需要足够的幸运在你发挥得好的时候不要出现像C罗和梅西那样的球员,这很重要,如果有梅西或者C罗,那你开始就输了一分。”

  对于萨拉赫,卡纳瓦罗说:“我很尊重他,在利物浦他改变了很多,过去的三年他就像一台机器一样,他是一名所有教练都会喜欢的球员,因为他攻防俱佳,他把一切都奉献在了球场,从不放弃。”

  在谈到梅西和马拉多纳的不同时,卡纳瓦罗说:“我非常尊重梅西,他是新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但马拉多纳是与众不同的,因为足球的时代不同了,比赛中对手总是踢马拉多纳,但他总是能够控制住局面,他非常的强大。”

  “梅西是顶级球员,而马拉多纳是另一个世界的球员,我从不会拿他跟其他球员做比较,我从没看过贝利踢球,但我看过马拉多纳踢球,7年里我看过每一场比赛,他不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是最出色的球员。”

 

更多关于"卡纳瓦罗 马拉多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没人能像齐达内这样掌控住皇马更衣室

据法国媒体Foot365援引皇马官方的报道,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谈到了齐达内的相关话题。作为昔日在国家队比赛经常碰面的老对手,卡纳瓦罗称赞了齐达内所取得的成 ……[详细]

卡纳瓦罗:中国防疫工作很出色 现在谈复赛无意义

据《国米新闻网》消息,广州恒大主帅、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冠疫情和足球比赛恢复进行的问题。卡纳瓦罗在接受《周日体育》(DomenicaSporti ……[详细]
中超动态

多纳多尼:深足将在转会期补强 马达洛尼经验十足

在接受记者文莉采访时,深足主教练多纳多尼介绍了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并透露联赛开赛前的转会窗口还会继续引援。——新冠疫情对球队备战的影响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理所当然今年我们 ……[详细]

记者:天津体育局仍在斡旋 天海命运周末见分晓

据记者顾颖报道,目前天津市体育局仍就天海俱乐部原投资方权健和万通之间的分歧进行努力沟通,天海的命运能否再次反转,周末之后将见分晓。在万通与天海原投资方权健基本中止谈判后,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