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国足上海集训将热身上港申花 李铁考察洛国富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按照计划,中国男足5月在上海集训期间将进行两场内部教学赛,而对手将分别是申花、上港两支同城中超球队。据了解,在27名入选本期国足集训阵容的球员中,只有入籍球员、“新人”洛国富一人的名字不在国足世预赛40强赛备战大名单之列。这意味着,他仍需要利用本期集训在主教练李铁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

  按照4月29日中国足协发布的官方集训通知,中国男足将于5月10日在上海集中,随后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集训。

  和此前两期集训一样,主教练李铁在安排具体训练内容方面格外注重“规律、节奏”。按计划,全队从11日正式开始训练。训练内容由基本的身体恢复、力量训练开始逐步注入“技战术元素”,同时兼顾耐力训练,训练强度也是由低向高。按照这一节奏,全队将在20日左右至27日集训结束前安排两场热身赛,以检验训练效果。

  中国足协之所以将本期国足集训安排在上海,主要原因之一便是方便球队进行热身。目前申花、上港两支中超球队都在上海市内进行封闭集训,从备战联赛及亚冠赛事角度出发,两支俱乐部队也格外需要高质量热身赛,于是他们对于国足方面的邀约也欣然接受。

  此前,有消息称国足将借本次上海集训之机打造40强赛主力阵容,但如此说法并不准确。原因是按照国际足联、亚足联的相关指导意见,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4轮赛事最早也要到今年10月开踢,而此时距离预计开赛日期还有约半年时间,在此期间,包括中超联赛、亚冠等俱乐部赛事有望重启,现役国脚及进入候选名单的国脚都存在状态起伏甚至意外伤病的可能,因此仅依托于上海集训锁定40强赛主力阵容,并不现实。李铁也需要动态观察国脚及对手的变化情况,并随机应变。

  目前已有累计74名球员的名字被列入此前由中国足协提交给亚足联的国足40强赛报名大名单中。而入选本期国足集训阵容的27名球员中,只有“新人”洛国富不在40强赛备战大名单中。根据亚足联给各会员协会发去的世预赛报名办法,该名单报名系统在赛事进行周期内始终开放,意味着各参赛队所属会员协会可以随时根据需要更新名单。

  洛国富入选国足本期集训阵容后,外界也曾发出各类声音。有媒体人对其能力产生质疑。不过,在用人方面,主教练掌握绝对话语权。李铁也希望通过上海集训及期间的两场热身赛来考察洛国富当前的能力与状态,并据此判断他能否代表国足参加40强赛,尤其是与菲律宾队、叙利亚队两场重要比赛。

更多关于"国足 李铁 洛国富"的新闻

相关新闻

信息时报:李可、洛国富有望入选本期集训

据《信息时报》消息,中国男足五一后将在上海开始新一期的集训。本次集训,规化球员中李可、洛国富有望入选,而阿兰与高拉特则因各自原因将会落选。为了备战40强赛,主教练李铁与足 ……[详细]

记者:李铁逐个询问队员身体状况 大名单心中有数

据记者唐艺榕报道,为了准备好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国足主帅李铁已经开始询问队员们的身体状况。根据安排,国足计划从5月10日左右开始,在上海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本期集训期间,国 ……[详细]
国足动态

晚报:姆巴佩荣膺法甲金靴 全北1-0力克三星

战报K联赛-李同国替补登场破门全北现代1-0水原三星北京时间5月8日18:00,K联赛揭幕战打响,上赛季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坐镇主场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迎来水星三星的挑战。上半场 ……[详细]

陈戌源:40强赛基本9-10月完成 联赛最初空场进行

央视新闻1+1栏目,主持人白岩松和陈戌源谈到了有关国家队备战以及联赛开赛的安排。国足接下来的集训安排“这次集训主要一是确保防疫安全的情况下,进一步增强球员技战术演练的水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