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史乐天:曾20多天失去味觉嗅觉 捐款为表一份心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记者赵宇微信公众号消息,确认患上新冠肺炎的留洋足球小将小史,前段时间已经康复,隔离结束后可以回家了。据小史自己介绍,在机场查出发热后,救护车直接开到了停机坪将他接去医院,住院后,自己曾连续20多天没有味觉和嗅觉。康复后,他特意通过红十字会为他们捐款,表达自己一份心意。


  直接从停机坪上坐救护车前往医院


  由于西班牙的比赛暂停了,家人让我先回国,我买的机票从北京转,去乌鲁木齐。上飞机时没什么症状,我还准备了口罩、护目镜,穿了防护服。飞机起飞后一个小时我觉得有点热,脑门温度37.3度,手没超过37度。3月13日凌晨抵达北京,下飞机后我告诉工作人员我有发热,他们带我到专门的地方测量体温,做核酸检测,体温是37.5度。检测完了后工作人员告诉我不能转机,要先去医院,我从停机坪直接上了救护车。


  住院一个月大约做了12次核酸检测


  住院两天后我就不再发烧,之后也不咳嗽了。在医院里总共拍了四次胸片,从数量上来说已经是非常少了,有个病友拍了十多次。


  住院一个月,我大概做了12次核酸检测,刚开始三、四天测一次,到后来就比较频繁了,差不多两天一次,有时一天测一次,医院对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很关注。


  住院后连续20多天没有味觉和嗅觉,父母不会在我面前流泪


  刚住院时没有味觉和嗅觉,一开始医生以为只是打吊瓶的副作用。但不输液以后,我还是没有味觉和嗅觉,从国外回来被感染的人也有这种感觉。算下来,我失去味觉和嗅觉大概有20多天,出院前一周才恢复。


  4月15日,在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呈阴性后,医生告诉我可以出院隔离了。我听到这个消息马上给父母打了电话。父母从不在我面前流泪,不知道他们这次有没有喜极而泣,即使有也不会告诉我。妈妈上次为我哭还是还是送我去西班牙的时候。


  昨天已为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捐款


  经过这一个多月的治疗,我感觉医护人员真的太辛苦了,本想结束隔离后送一面锦旗给医院,但按规定隔离结束后48小时内必须离开北京,我就没机会去做了。不过今天(4月27日),我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做了捐款,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时的付出。


  至今都不知道是怎么染上的病毒,希望能踢上职业联赛


  我至今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传染的。队里有个西班牙的华裔球员,我们每天在一起,我回来当天还跟他一起聊天。他一直没被传染,我回来之后就确诊了。


  什么时候再回西班牙,需要看那里的疫情情况。我目前已在西班牙马塞特队(类似于足球学校的队伍)效力一年半,踢巴塞罗那地区的青年联赛,疫情前每周都有比赛。


  隔离结束后要好好做一下恢复训练,让自己动起来。更远大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在西班牙踢上球,踢职业联赛,去更好的俱乐部。

 

更多关于"西班牙 留洋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卫生部:西甲可对球员进行检测 但我们不推荐

据《马卡报》消息,西班牙卫生部官员费尔南多-西蒙表示,他们不建议西甲对球员和教练进行新冠检测。西甲本来计划在周二对球员进行检测,但政府建议他们推迟。西蒙表示:“我们不建议 ……[详细]

欧足联下周四将视频会议讨论新冠对欧洲足球影响

欧足联执委会将于4月23日下周四通过视频会议召开最新会议,讨论冠状病毒爆发对欧洲足球的影响。本次会议将在4月21日(星期二)举行的欧足联55个成员协会秘书长信息会议之后举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足协正帮助外援外教统一申请特殊签证

据记者丁梦婕报道,目前足协正在为滞留在海外的外援、外教申请特殊签证,以争取让他们尽早归队。近期有消息称,一旦中超确定开赛日期而部分滞留在海外的外援、外教暂时还无法入境的话 ……[详细]

申花官方:球队5月份将进行3场队内对抗赛

根据上海申花球队官方微博的消息,球队将在5月进行3场队内热身赛,同时会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目前申花全队正在康桥基地进行集训,除外援莫雷诺和姆比亚之外的所有球员都已经归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