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津媒:何小珂要准备应对困难 中足从不缺希望之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体坛新视野》分析认为,对于何小珂的留洋之旅,他需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中国足球从不缺少所谓的希望之星,缺的是能批量生产优秀产品的青训体系与模式。

 


  16岁足球少年何小珂,目前正在塞尔维亚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试训并洽谈转会事。“鲁能青训出品”、“进球如麻的学霸”、“留洋计划希望之星”,他的这些标签让广大球迷们感到兴奋,而外界的高度关注,对于何小珂而言也是沉重的压力。

  何小珂之前发布了一篇长文,详细介绍了自己在贝尔格莱德红星训练、比赛和生活的情况,谈到了自己对于欧洲足球的见解,表达了想要留洋并出人头地的决心。外界大都认为,何小珂未来将成为中国足球崛起的中坚力量。

  何小珂的梦想是登陆五大联赛,希望成为像 C 罗一样的超级球星。何小珂拥有不错的天赋,再加上超级自  律,依托于鲁能青训和国少队,他在近几年飞速成长。而在鲜花和掌声面前,他也没有骄傲自满,非常清楚自己的不足之处。

  据鲁能青训评价系统的显示,何小珂目前的最大不足是身体单薄,他的对抗能力有所欠缺。年初抵达塞尔维亚后,何小珂就专门请了一名健身私教,来帮助强化自己的身体素质。掌握一门外语也令他的留洋之路走得顺畅一些。

  中国足球其实从不缺希望之星,张玉宁、林良铭、黎腾龙、何振宇……他们都曾被视作中国足球的未来希望,但目前发展却低于预期。何小珂需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一个球员要想真正收获成长就必须接受磨炼。目前中国足球缺少可以复制的成功经验,中国足球更需要能批量生产优秀产品的青训体系与模式。

 

更多关于"何小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卓尔球员:终于可以一边抱老婆孩子一边吃热干面

上周六,阔别武汉三个月之久的卓尔队,终于乘坐高铁返回了武汉。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除了想念家人之外,不少卓尔球员也非常想念热干面的味道。3月17日,卓尔提前结束了在西班 ……[详细]

辽足球员:一年只有一场奖金收入 工资分文未进

据《足球报》报道,辽足球员透露他们上赛季仅仅只拿到了一场比赛的奖金,工资更是分文未进。辽足球员透露,在整个2019赛季,辽宁队没有发放工资,仅仅发放了一场比赛的奖金,一年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