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辽足球员:一年只有一场奖金收入 工资分文未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足球报》报道,辽足球员透露他们上赛季仅仅只拿到了一场比赛的奖金,工资更是分文未进。

  辽足球员透露,在整个2019赛季,辽宁队没有发放工资,仅仅发放了一场比赛的奖金,一年下来,主力还能拿几万块钱奖金,没进报名名单的球员相当于没有收入。

  “我们的工资并不高,奖金和很多中甲球队差不多,100万的赢球奖,30万的平球奖,一年下来,我们就拿到了一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主力才有,替补有一点,没进入报名名单的球员几乎没有,相当于这些球员一年下来就是零收入。

  至于为何当初大部分球员都在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辽足球员透露:“因为大家还是希望辽足不解散,也认为投资人可以调集资金,后来签了之后又出现问题了,当然,中国足协到现在为止也没有给正式的公告。我们这些被欠薪的球员,希望投资人能够正视我们的诉求,按照合理的方式给我们制定还款计划,也期待中国足协更加关心我们被欠薪的情况,不要只是想着去做降薪的事情,被欠薪的中甲中乙球员,真的需要足协力挺。

  谈及未来,辽足球员也感到茫然,“我们也想找工作,但现在情况一点儿不乐观,因为俱乐部没说解散,也不说集中,不告诉我们到底还行不行,我们只有确认解散之后才可以加盟新的球队啊,所以大家内心都很茫然,对自己的欠薪能不能讨回感觉很茫然,对未来能不能找到新的俱乐部感到茫然。”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京媒:足协增加中超7月份开赛预案

根据《北京晚报》的消息,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增加了一套中超在七月份开赛的新预案,为中超不跨年完成做好充足的方案。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应在2月下旬开赛的2020赛季中超迟 ……[详细]

鲁媒:周海滨仍未签约新东家 仍在训练保持状态

据齐鲁网消息,本赛季成为自由身的老将周海滨目前仍未签约新东家,他一直是通过自身的训练保证竞技状态。齐鲁网也对近期周海滨重回鲁能足校教学的消息进行了辟谣。齐鲁网表示,从曝光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