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胡尔克:和前妻分手是因婚姻不顺 并未出轨现女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胡尔克在个人ins发布视频,他对近期关于女友怀孕,以及此前媒体报道他婚变等内容做出了回应。

 


  胡尔克的现女友卡米拉是他前妻的侄女,在两人公开交往后,巴西媒体做出了多次负面的报道与评价。

  胡尔克在视频中说道:“我与前妻分开,是因为我们的婚姻不顺已经很长时间了,我说的是好几年的时间。”

  “家人和比较亲近的朋友都清楚,如果我们有一天分开,那是因为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但是出于对我前妻的尊重,我不会讨论这个话题。”

  “我在此希望澄清一下现在的情况,同时我也想终结现在人们的错误认识。现在人们觉得是卡米拉导致了我和前妻分开,事实上这和卡米拉没关系。当时我是和我的前妻一起做出了这个决定。”

  “当然,那不是一次友好的分手,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在这里我不会再提起那个话题,我们的婚姻已经结束了。”

  “我在7月的时候和前妻分手,而卡米拉是在十月下旬到十一月才来的中国。她和我共事已经好多年了,那时来中国也是为了工作。”

  “了解我的人会知道,除了球员之外我还在尝试做一名商人,我在中国也有一家公司。卡米拉和我共事了很长时间,她是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来公司工作的。”

  “卡米拉待了大概10-15天。那时的我已经单身四个月了,她也是单身,我们所做的事情不需要满足别人的想法。我们在一起是有计划的?没这回事。”

  此前媒体曾报道胡尔克婚变的一些传闻,包括前妻索要赔偿,以及卡米拉怀孕是婚变的*。

  胡尔克接着回应:“没人在隐藏什么,不存在背叛,也没有第三者的介入。我说这些只是因为我已经厌倦这一切了。卡米拉没有怀孕,现在要孩子的确在我们的计划里,如果神保佑我们的话,我会是第一个宣布这个消息的人。”

 

更多关于"胡尔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外媒:加拉塔萨雷想引进胡尔克 最多只开500万欧

据外媒Fotomac消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想签下上港前锋胡尔克,但胡尔克的高薪是一大障碍。据悉加拉塔萨雷会尽一切可能性签下胡尔克,他们已经关注胡尔克一段时间,并准备了签 ……[详细]

上港官方:奥斯卡、胡尔克、洛佩斯结束隔离

上港俱乐部官博宣布,球队三位主力外援奥斯卡、胡尔克和洛佩斯已经解除隔离,目前球队人员已经基本齐整。上港俱乐部官博透露:“8号9号10号已解除隔离,集齐归队!谢谢大家的关心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