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鲁媒:中超U23踢中乙 鲁能年轻球员将获更多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泰安日报》报道,中超U23球员征战中乙联赛或许会成为现实,这对于山东鲁能而言是个好消息,鲁能足校的大批年轻球员可以得到更多比赛机会。

 


  中超二队踢中乙的想法在很早以前就有提出,但中国足协方面一直没有给出实际方案。目前来看,中超U23球员踢中乙联赛很可能成为现实。


  目前,山东鲁能预备队正在鲁能足校进行封闭训练,大部分球员都是1997年以后出生的。新赛季,他们将征战中超预备队联赛,但比赛强度是比不上中乙联赛的,踢中乙将有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


  2011年,鲁能足校为了全运会练兵,曾安排U19梯队出战中乙联赛。当时球队以93年龄段的球员为主,可以说是鲁能的黄金一代,最终山东队取得北区第3名,在1/4决赛总比分3比4惜败重庆队,无缘四强。


  自此以后,中乙多次改制,也曾偶尔出现全运队借助中乙练兵的现象。鲁能目前后备力量储备充足,鲁能足校的多名曾出战预备队联赛的小将,也将有机会通过中乙联赛进一步提升自己,鲁能1999年、2000年年龄段的球员也可以抓住机会。


  目前,中国的U系列比赛,最高到19岁,19岁之后的球员发展是个难题。若中国足协推动U23球员征战中乙,或许可以解决这个青训难题。

 

更多关于"鲁能 中超 中乙"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最多6支中超预备队踢中乙 鲁恒申及上港应在列

据记者陈永报道,并非所有的中超球队都有机会派出预备队(U23梯队)去踢中乙,具体的参赛队将根据目前预备队和青超联赛的情况而定。昨天下午足协召开的联赛筹备工作会议上,足协将 ……[详细]

吴金贵回忆安蒂奇:他将先进理念带到中国

在接受《济南时报》采访时,曾经在鲁能与安蒂奇共事过的申花体育总监吴金贵,怀念起了与安蒂奇并肩战斗的岁月,他透露鲁能现在仍在沿用安蒂奇当年的一些建议。得知安蒂奇去世,吴金贵 ……[详细]
中超动态

上港歌王李圣龙发布新歌《Go Rush》:都在歌里

上海上港队球员“歌王”李圣龙发布新歌《GoRush》,希望用这首歌表达自己的目标和追求,并在接受采访时了回顾自己创作的心路历程。李圣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歌,去年就写 ……[详细]

沪媒:艾哈归队参加训练 巴西三外援预计下周归队

根据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此前解除隔离的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今天归队参加球队训练,而球队三名巴西外援,预计将在下周参加到合练当中。上港方面在上周进行了一天两练的高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