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北青:归化没被叫停 李铁也从不排斥入籍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青年报》消息称,“中国足协已打算将归化政策一刀切完全叫停”的说法失实。

  日前有资深体育博主通过微博发文,称相关归化工作已经被叫停,走足协通道将很难。

  根据《北青》的了解,到目前为止,中国足球在归化球员的政策上没有任何变化。且另有相关人士表示,国足主帅李铁从来不排斥归化球员。能够(引进)归化球员,要看程序是否符合我国关于入籍的法律、政策,这是需要公安部门认定的。

  而球员入籍后能否入选国家队,一是要看国际足联对其身份的认定、二是其是否具备入选的实力、三是要看球员是否适合主教练的技战术打法及对手情况。

  此外,对于已在法律层面入籍的归化球员,中国足协还会根据亚足联有关规定,判断其应以中国普通本土球员身份还是以外援身份征战亚冠等国际赛事。

相关新闻

申花延长假期至4月13日 马丁斯得到教练组认可

据《申花发布》报道,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透露,回到申花试训的老将马丁斯,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目前申花队内,莫雷诺、姆比亚两名外援尚未归队,两人正在国外等待归队通知。当 ……[详细]

若中超无法踢满30轮 记者为新赛季设计四套方案

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赛目前仍是未知数。若6月份还无法开赛,新赛季中超恐怕很难打完30轮比赛。对此,记者袁野撰文为无法打满30轮的新赛季中超设计了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