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中超或6月空场开打 曼联有意签下三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中超会议将讨论降薪及开赛等内容 联赛或6月开打

 


  据记者汤幸报道,中超联赛将在本月9号于上海举行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中国足协届时也将和各俱乐部召开会议讨论降薪以及开赛时间等大众关心的内容,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以及足协秘书长刘奕都将参加此次会与。关于联赛开赛的问题,目前尚无任何答案,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中超有望在6月初开打,并在前期采用空场的方式,但该方案目前还需要多方部门的确认。

 

  拜仁官方:穆勒与球队正式续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31岁的穆勒与拜仁慕尼黑续约至2023年。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很高兴将穆勒的合约又延长两年,新约将持续到2023年6月30日。我要感谢托马斯和他的经纪人进行饱含信任以及合理的谈判,卡恩和萨利也都做了很不错的工作。”

  曼联今夏有意签下三人 桑乔是头号引援目标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曼联想在这个夏天签下三名球员,而多特边锋桑乔是其中的首选。此外格拉利什和麦迪逊仍然是中场引援的目标,即使在一月份曼联已经签下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而范德贝克受到了索尔斯克亚的高度评价,贝林汉姆则是曼联正在积极考虑的新星。中后卫并不是曼联的首选,但红魔也一直对德里赫特和库利巴利感兴趣。

 

  曝比起劳塔罗皇马更倾向哈兰德 想用约维奇去换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退出了劳塔罗的竞争,他们想用约维奇去换哈兰德,而这使得巴萨更接近签下劳塔罗。劳塔罗是巴萨今夏的引援目标之一,球队希望引进他来代替苏亚雷斯。

 

  热刺4-5月将给员工降薪20% 包括董事会及列维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将推动给热刺非球员员工减薪20%的举措,并让他们进行休假。列维正在推进他最初的计划,即让所有非球员员工包括他本人和董事会其他成员,在未来两个月的工资减少20%。但热刺没有提到的是,如果赛季恢复并能完成,员工在4月、5月被推迟或者取消发放的这部分工资是否会被支付。

 

  曝国际足联将在全球范围无限期延长2019-20赛季

 

  Athletic透露,FIFA将在全球范围内无限延长19-20赛季,各联赛的结束时间由本国足协自行决定。此外,夏窗的开放时间,以及原定6月30日到期的合同都将做出相应调整,并允许6月30日合同到期的球员延长合同。

  曝巴萨与巴黎领跑威廉争夺战 希望能在今夏免签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在切尔西边锋威廉的争夺战中领跑。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在密切关注这位31岁的球员,希望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免费引进威廉。由于威廉的全面性,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认为他可以为球队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

战报

 

  LPL周二赛果:FPX豪取九连胜 ES掉落第三

 

 

  北京时间4月7日,LPL春季赛第六周的第二个比赛日迎来三场比赛,最终赛果分别是:DMO 1-2 BLG、ES 0-2 JDG、LNG 0-2 FPX。

更多关于"中超 曼联 拜仁 穆勒"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中超、CBA暂不恢复 泰达否认主帅感染

事件国家体育总局:中超、CBA等大型赛事暂不恢复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今天下发了,关于暂不恢复马拉松等体育赛事活动的通知,表示为了疫情防控,中超、CBA以及马拉松等大型活动, ……[详细]

7M晚报:意甲有望5月底恢复 日联确诊第3例新冠

意大利新冠疫情趋向好转意甲或5月24日重燃战火据意大利媒体爆料,本赛季意甲联赛可能会在5月24日恢复,赛季预计在6月30日前结束。大阪樱花门将永石拓海感染新冠病毒,为J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今夏有意签下三人 桑乔是头号引援目标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曼联想在这个夏天签下三名球员,而多特边锋桑乔是其中的首选。该媒体表示,索尔斯克亚想要那些非常谦逊的球员,他们的特点是,能够把球队置于自己之上,并且 ……[详细]

万-比萨卡:和赛季初相比 会发现曼联进步明显

万-比萨卡日前接受曼联官网采访,他表示球队本赛季的进步非常明显。在联赛停摆之前,曼联表现非常出色,他们除了有望竞争联赛前四之外,还在足总杯和欧联杯中一路高歌猛进。球队状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