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深足开启返深首次训练 郜林:已慢慢融入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在经过一周的休假之后,深足全体队员在丽湖训练基地开始了球队返回深圳后的首次训练。

 


  北京时间3月14日,深足全队从西班牙返回国内并接受了14天的隔离。在隔离结束后,球队主帅多纳多尼也是考虑到球员身体和心理的疲惫,给球员放了为期一周的假期。

  在今天,深足全队结束假期并重新集结。在下午3点训练开始前,深足高层也给教练组、球员和工作人员做动员。由于近几天深圳降雨较多,因此球队今天的训练课也全部在力量房内进行,以核心训练、腿部训练为主,训练内容包括拉伸运动,平板支撑、左右侧平板支撑等。

  在完成指定训练后,深足队员也纷纷开始进行加练,包括新援郜林、王永珀、郑达伦等人也逐渐和队友熟络起来。在谈到近况时郜林表示:“大家很久没一起训练了,都感觉挺兴奋的。虽然联赛开赛时间未定,但是我们要保持好状态,做好准备。我和很多队友以前就认识,相处得都很融洽。现在已经慢慢融入球队,相信今后也能开心地工作和比赛。”

  王永珀表示:“放假一周的时间我都在基地,每天都和葛振、关震在力量房训练。到队两个月了,和大家也都很熟悉了,偶尔也能一起开开玩笑,氛围也很好。”

  球队主教练多纳多尼则表示:“今天天气不好因此我们就以慢节奏开始这阶段的训练。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赛,所以我也不会给球员太多压力,重要的是循序渐进,保持好状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深足 郜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深足主帅多纳多尼向意大利捐赠众多防疫物资

据意大利媒体“numero-diez”报道,正在深圳执教的多纳多尼,向自己的祖国意大利捐赠了众多防疫物资。多纳多尼的家乡贝尔格蒙(位于米兰北部)是这次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地 ……[详细]

粤媒:深足结束14天隔离 是否递补仍悬而未决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深足全队今天解除了隔离观察,球队将于4月6日重新集结,目前俱乐部是否递补进入中超仍没有确切消息。3月14日、15日,在迪拜冬训的深足分两批回国。3月 ……[详细]
中甲动态

经理:多利核酸检测呈阴性 球队已恢复正常训练

据广东电视台消息,此前被确诊新冠肺炎的梅州外援多利核酸检测已经转阴,他将最快于14天以后回归球队,参加正常训练,目前球队其他队员已经从31号开始恢复正常训练。多利是中国联 ……[详细]

辽足两赛季欠薪保守估计8000万 球员担心无处讨薪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辽足拖欠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的薪水,加起来保守估计有8000万以上,球员害怕球队解散了,无处讨薪也无球可以踢。由于俱乐部欠薪问题一直无法解决,部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