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晚报:国足结束集中隔离 布隆迪联赛仍将继续进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国足全队第二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结束集中隔离

  官方消息,国足全队第二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结束在海南三亚的集中隔离。中国足球队官博:4月6日上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接海南三亚防疫部门告知,全队于5号接受的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且医学观察已期满14天,同意结束隔离。

  足协周五召开联赛工作会议,讨论联赛准入和降薪问题

  据记者袁野报道,足协将于4月10日在上海召开联赛工作会议,除了确定*联赛参赛球队之外,还将就球员是否降薪进行讨论。

  阿韦拉多:西班牙人队内共10人感染新冠

  阿韦拉多今天上午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表示,队内共有10人感染了新冠肺炎,其中球员8人,教练组也有两名成员感染。“全队当时在赫罗纳的纳瓦塔集中了两天,可能是在那个时候感染的,有人告诉我们目前为止依然有人是无症状,我们身边的亲人目前状况都还不错。”

  罗体:尤文愿售C罗,皇马在球员降薪前提下愿引进

  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受疫情影响导致的财务问题,尤文可能会选择出售C罗。C罗与尤文的合同还有两年,该媒体表示尤文愿意以6000万欧元出售葡萄牙人,C罗18年夏天以1亿欧的价格转会至尤文。

  莫拉蒂:梅西合同快到期了,国米签下他不是不可能

  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采访中表示,未来球队引进梅西并非不可能。接受Rai电台采访时,莫拉蒂表示:“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即使在疫情之前我也曾认为这是可能的,梅西的合同快要到期了,当然可能会有将他带到国际米兰的尝试。”

  Athletic:国际足联将在全球范围内无限期延长2019-20赛季

  Athletic报道,国际足联将在全球范围内无限期延长2019-20赛季。Athletic透露,FIFA将在全球范围内无限延长19-20赛季,各联赛的结束时间由本国足协自行决定。

  布隆迪联赛仍将继续进行,该国现已确诊3例新冠病例

  据路透社报道,非洲国家布隆迪足协周日开会决定,该国足球联赛将继续进行。布隆迪联赛目前是世界上仍在进行的四个联赛之一,其余三个为白俄罗斯、尼加拉瓜和塔吉克斯坦。目前,布隆迪国内已确诊3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马图伊迪45秒144次直腿卷腹,超越C罗并完成挑战

  此前,C罗在Instagram中用45秒的时间做了142个直腿卷腹,并以此发起了挑战,他的队友马图伊迪也接受了这一挑战。在45秒的时间内,马图伊迪称自己完成了144个直腿卷腹,完成挑战的同时也超过了C罗的142个。值得一提的是,马图伊迪完成挑战时身穿的是湖人队的23号球衣。

  疫情引发日本经济困境,日媒:东京奥运会赞助商或撤资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导致的经济恶化给日本体育界蒙上阴影,东京奥运赞助商或撤资。日本皮划艇联盟副会长春园长公从企业相关人士口中得知“(维持现状的赞助)可能很困难”。日本奥委会(JOC)的干部也警惕称:“今后完全可以想到(赞助商撤资)”。

  艾克森:过去几月对全中国很艰难 感谢所有国家队的兄弟们

  今天国足宣布全队第二次检测均为阴性,结束隔离的艾克森也发博表示感谢。艾克森微博:大家好, 我的朋友们!今天,我们结束了这一期的国家队集训。过去的几个月对于全中国是很艰难的,但我们在一起, 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在这困难时期完成了出色的训练。经过14天的隔离,现在我们可以安全回家,也将在各自的俱乐部继续训练。感谢所有国家队的兄弟们、教练团队、工作人员, 团结使得我们更强壮。加油!

更多关于"国足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祸得福!欧洲杯推迟有哪些球队与球员在暗喜?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欧洲杯已经确定推迟一年举行,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令人失望的事,不过这对于某些球队与球员来说却是“因祸得福”,原本有不少球员因为伤病问题即将无缘欧洲杯 ……[详细]

记者:拜仁对托雷斯的兴趣减退 多特将加入竞争

据德国记者KerryHau报道,拜仁慕尼黑对瓦伦西亚小将费兰-托雷斯的兴趣减退,多特将加入竞争。该记者表示:“去年拜仁的首席球探MarcoNeppe曾考察了瓦伦西亚小将费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