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足球报:中国足协考虑让U19中国国青打中乙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足球报》记者陈永报道,中国足协初步考虑推出U19国家队(2001年龄段国青队)征战2020赛季的中乙联赛的方案,但具体细则尚未出台。如果这一方案最终得以实施,这支国青队的主教练很可能仍旧是成耀东。

  U19国青在去年11月举行的U19亚锦赛预选赛阶段比赛中1比4不敌韩国,同时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无缘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二,时隔26年无缘亚青赛正赛。成耀东是当时这支国青队的主教练,尽管无缘亚青赛正赛,但成耀东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指责,究其原因一是成耀东只是临时接手,二是这个年龄段球员的水平本就十分有限。

  但恰恰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尴尬,中国足协也一直在努力“拯救”这批的球员。目前他们确实不具备参加中超、中甲的水平,即便是出战中乙难度也比较大,他们的锻炼机会将非常渺茫。在这种情况下,以整队的方式参加中乙,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未来2001年龄段国青队会逐渐变成2001年龄段国奥队,他们将参加2024年亚洲杯,角逐2024年奥运会参赛资格,但下一届奥运会还过于久远,在这种情况下,此次中国足协有意推出U19国青打中乙,其着眼点还是锻炼为主。U19国青队在去年11月份的比赛结束后解散,目前尚未组建。如果国青打中乙的方案最终实施,U19重组也便是近期的事情。

  《足球报》同时提出了国青打中乙的问题——是否计算成绩。如果不计算成绩,中乙球队恐怕就是应付了,国青的锻炼价值将大打折扣,所以计算成绩是必须的。但是,如果计算成绩,国青队是参加南区比赛呢,还是参加北区比赛呢,这同样是一个问题。

  其次,从目前情况看来国青打中乙战绩是不乐观的,U19国青队的球员放在中乙前列的球队中,根本竞争不到主力的位置,此时整队参加的好处就凸显出来,球员们可以有一个整体的战术体系,彼此之间会有更好的配合,以此来弥补能力、经验方面的差距。

更多关于"国青 中乙"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足协草坪建管研讨会闭幕,为改善草皮质量

据中国足协官网报道,12月5日-7日,首届中国足球协会足球场草坪建造与管理研讨会在昆明嘉丽泽国际体育训练基地圆满举办。本次会议,共邀请了17位国内外草坪领域的专家学者前来 ……[详细]
国足动态

足协同意韩国延期奥预赛建议 下半年或明年再战

据来自中国足协的消息,中国女足已经同意韩国方面的建议,将原定于6月4日与9日进行的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之间的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附加赛延后进行。不过,最终的比赛时间还需与韩 ……[详细]

防疫部门放国足出酒店 隔离期未满只能封闭训练

昨天,国足队员们终于走出了三亚的下榻酒店,开始归国后的第一场封闭训练了。虽然在接下来的十几天中,球队不会安排任何热身赛,但对球员们来说,至少可以在室外展开有球活动了。3月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