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国足全队健康状况良好 在三亚开启封闭性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国足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全队核酸检查结果均呈阴性,无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据了解,在阿联酋迪拜集训的国足已于当地时间21日晚启程回国,球队在三亚入境,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14天的隔离。

  在球队于迪拜集训期间,有网络自媒体称,国足因北京拒绝落地而滞留迪拜,为此国足官方还在社交媒体辟谣:“中国男足在迪拜‘情况一切正常’,近期体育部门统筹安排海外训练参赛运动队回国,一直得到了北京及其他有关地方的大力支持、协调配合。”

  据悉,国足是在本月4日开始在迪拜进行集训的,并计划在25日结束训练。由于疫情的影响,球队原定于与中超球队举行的两场热身赛被迫全部取消,球队也不得不选择提前回国。

  据悉,国足在抵达三亚后,分两批接受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核酸检测,此后一直在酒店房间内接受集中隔离。

  就在昨天,国足接到三亚防疫部门告知,全队核酸检查结果均呈阴性,无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此前,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武磊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虽然症状较轻,但因为3月初国足主帅李铁还曾赴巴塞罗那与武磊有过接触,这也不免让人有些担心。好在国足目前一切正常,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由于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已确认推迟,国内联赛也尚没有开战的时间表,在确认无人感染后,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封闭隔离转训工作安排,并报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批,球队于26日开始封闭性训练。在隔离期结束前,全队还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以确保全体人员健康安全。

更多关于"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媒:国足回国谣言令有关方面恼火 表示要彻查

据《天津日报》报道,针对近期关于国足的种种负面谣言,足协感到苦不堪言,并表示要彻查此事。自从疫情在海外爆发后,国足决定提前结束在迪拜的集训,但回国的行程却并不顺利,直至周 ……[详细]

粤媒:国足已在昨天回国 将原地集中隔离14天

据《广州日报》报道,结束在迪拜近20天的集训后,中国男足于北京时间昨天深夜,乘坐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增开的航班抵达国内。原本国足计划在迪拜集训至本月25日,但是考虑到海外的疫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