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武磊报平安 伊哈洛愿降薪留曼联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武磊报平安:症状基本完全消失了,肺部检查没有问题

  确诊新型冠状病毒后,武磊首次发声,他通过视频向大家报平安,表示目前自己精神状态非常好,症状已经基本完全消失。武磊通过视频向大家报平安:“我确实感染了新冠病毒,我现在在家中隔离,精神状态非常好,症状基本完全消失了,对肺部也做了一系列检查,包括CT,结果非常好没有问题。”

  记者:西班牙人确诊6人中已有4人出院

  据西班牙记者Mar?al Lorente消息,西班牙人确诊新冠肺炎的6人中已有4人出院,他们将开始15天的隔离。另外两人症状较轻,恢复良好。

  米体:为削减开支,意甲俱乐部要求暂时停发球员工资

  据《国米新闻网》援引《米兰体育报》消息,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意甲联盟昨日召开会议,商讨了应对疫情期间足球产业经济问题的一些提案,其中包括了暂停发放球员从3月8日起的工资,以及调整赞助合同等。意大利足坛对这个话题的讨论也可能会延伸到整个欧洲,进而引发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的对此的关注。

 

转会

 

  英媒:为转会留在曼联,伊哈洛愿降薪一半至周薪15万镑

  伊哈洛冬窗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租期至6月30日,伊哈洛从小就是红魔球迷,并多次表达了愿意永久转会曼联的愿望。而据接近曼联的消息人士透露,为了促成曼联买断自己,伊哈洛愿意降薪50%。伊哈洛在上海申花的周薪大约为30万英镑,合同2021年12月到期。曼联虽然可以在租借期内买断伊哈洛,但很显然,曼联不会为即将年满31周岁的伊哈洛支付如此高的薪水。

  每体:巴萨愿意引进阿拉巴,但球员薪水会是转会障碍

  《每日体育报》报道,阿拉巴再次与巴萨联系一起,但这位奥地利国脚的薪水将是潜在转会的障碍。阿拉巴与拜仁当前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双方目前暂未进行续约谈判,拜仁可能不得不在今夏出售这位奥地利国脚。巴萨2018年夏天曾求购阿拉巴,但拜仁拒绝放人。巴萨的确与阿拉巴有过联系,但巴萨现阶段并不认为转会可行,除非阿拉巴愿意降低个人的薪水,但阿拉巴似乎并无降薪意愿。

  每体:内马尔身边人士告诉巴萨,球员将不惜一切代价离开巴黎

  据《每体》报道,内马尔的身边人士已经明确告诉巴萨,他准备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让巴黎圣日耳曼放他离开球队。内马尔想回巴萨,巴萨想要内马尔,他们的利益是一致的,而重现MSN组合也是内马尔现在最大的愿望。在俱乐部层面,塞蒂恩也迫切需要像内马尔这样的顶级球员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

  米体:申花前锋沙拉维希望重回罗马,愿接受大幅度降薪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申花球星沙拉维愿意降薪以重返罗马队。去年夏天,沙拉维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上海绿地申花。效力期间代表球队出场13次,斩获4球2助攻,帮助申花拿下了2019年足协杯冠军。媒体称,沙拉维在申花的年薪是1400万欧元。

 

言论

 

  埃梅里:萨里执教能力出众 拉姆塞会成为尤文关键球员

  近日,前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表示:“尤文有一个伟大的教练,萨里非常有经验,并且拥有出色的执教能力,他在那不勒斯以及切尔西的表现就是很好的证明。我认为他在尤文做得很好,他只需要实现俱乐部设定的目标。拉姆塞?转会的决定是俱乐部和他共同做出的,他决定离开并转会加盟一支伟大的球队,当然,不可避免的是,他需要适应一种不同的足球风格,他将会成为尤文阵中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有自己的目标。”

  里皮:做出牺牲后仍未有理想结果,我们还需继续居家隔离

  意大利名帅里皮在Facebook中向自己的维亚雷焦市老乡们发布了一段视频信息,呼吁所有人继续居家隔离。里皮表示:“亲爱的维亚雷焦朋友们,我建议你们能够听从我的建议,都待在家里,不要随便外出。确实,我们做出了牺牲,但是现在还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不过我们还是要继续居家隔离,因为,这是我们战胜这个邪恶病毒的唯一途径。这个敌人非常狡猾,而且是看不见的,但是我们不能放弃,愿大家一切都好。”

  苏索:米兰这些年内部变动太频繁,很难建立坚实基础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米兰旧将苏索表示:“在我效力米兰期间,我有过3任不同的主席,不同的教练,总共有数十名球员为米兰效力过。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很难建立坚实的基础,因为每年都好像重新开始,都以不同的阵容和高层组织架构开启新的赛季。”

 

更多关于"武磊 伊哈洛 曼联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世界各国疫情仍不容乐观 文末赛事推介

事件官方:德国国家队捐款250万欧元帮助抗击新冠德国国家队今天发出声明,他们将捐款250万欧元帮助国家抗击冠状疫情。多名球员也发声表示,希望能够展现出团队精神,为大家树立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为转会留在曼联 伊哈洛愿降薪一半至周薪15万镑

据Footballinsider消息,伊哈洛非常愿意转会曼联,他为此愿意降薪一半,至周薪15万英镑。伊哈洛冬窗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租期至6月30日,伊哈洛从小就是红魔 ……[详细]

曼城签下秘鲁17岁边卫阿吉拉尔 球员明年正式加盟

秘鲁媒体消息,现效力于秘鲁联的17岁边后卫克鲁伊维斯-阿吉拉尔将于明年登陆英超,穿上曼城队的球衣。本赛季秘鲁甲级联赛,阿吉拉尔代表秘鲁联出战了两场正式比赛,并打满180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