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梅州客家第二例 巴西籍康复理疗师确诊新冠肺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多家媒体报道,梅州客家确诊第二例新冠肺炎,为球队的巴西籍康复理疗师,球队中42名密切接触者在前日已被隔离。

 

  昨日,梅州客家巴西籍外援多利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已入院治疗。

 

  官方公布的活动轨迹如下:

 

  2020年3月18日0时至24时,梅州市报告1例泰国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该病例在定点医院梅州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是广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为普通型。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均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有关情况:

 

  病例:男,39岁,巴西籍,现住广东梅州五华,为足球队康复理疗师。

 

  2月3日—3月16日,患者在泰国随队训练、生活。

 

  3月16日12时左右,患者随球队从泰国曼谷机场,乘坐9C6316航班,16时左右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入境。球队1名队员因发热在广州隔离排查,其他队员随后专车转运至梅州五华。

 

  3月17日4时左右抵达五华县足球小镇集训基地后实行单人单间隔离,17日上午,该患者队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该球队42名密切接触者,于15时左右转入五华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

 

  3月17日23时左右,市疾控中心检测患者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3月18日10时左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

 

  3月18日16时左右,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发现病例后,市、县两级卫生健康部门迅速采取防控措施,上下联动,控制疫情的蔓延。疾控中心迅速开展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和标本采集检测工作,对患者住所和到过的区域进行了终末消毒。

 

更多关于"梅州客家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际足联与世卫合作拍视频抗疫 温格&穆帅出演

近日,国际足联和世界卫生组织合作拍摄了一个视频,帮助防止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传播,穆里尼奥、温格和波切蒂诺都上镜了。FIFA官推发布了这一视频,并呼吁市民采取一定措施,避 ……[详细]

英足总:为保障所有人健康 建议暂停低级别比赛

受疫情影响,英超、英冠、英甲和英乙英格兰四大级别联赛已经暂停,不过目前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极其以下级别的业余联赛仍旧进行中。英足总官方表示:“在政府宣布新的政策之后,为了使 ……[详细]
中甲动态

粤媒:梅州客家全队接受隔离 队内检测均为阴性

据粤媒《新快报》报道,随着中甲梅州客家外援多利确诊新冠肺炎,可能导致原本打算4月中旬开启的国内各级别联赛日期再一次被延后。该报表示,梅州客家在泰国华欣集训至3月16日返回 ……[详细]

7M晚报:尤文出现第二例 NBA巨星杜兰特确诊

尤文官方:马图伊迪新冠检测呈阳性队内第二例确诊尤文官方确认,球队中场马图伊迪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球员目前没有出现相关症状。这是尤文队内第二例新冠确诊病例,此前鲁加尼已经确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