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羅納誓取森多利亞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有好戲上演,森多利亞對陣維羅納,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馬拉西球場展開較量。維羅納近9輪聯賽保持不敗也足以體現球隊穩定的狀態,期間爆冷擊敗班霸祖雲達斯更是讓擁躉感到驚喜,此行出征挑戰近況飄忽的森多利亞,維羅納值得看高一線。

  森多利亞完全失去了上賽季的活力,本賽季為止,24輪聯賽戰罷,森多利亞錄得6勝5和13負的戰績,球隊目前僅積23分,暫時位於積分榜第17位,僅僅比降班區高出1分,他們面臨著極大的降班風險。森多利亞近期狀態出現下滑,他們近5輪聯賽錄得1勝1和3負,尤其是上輪聯賽對陣費倫天拿,森多利亞主場1比5遭遇潰敗,球員們士氣受到了極大的打擊。另外,森多利亞的防線令人擔憂,球隊近5輪聯賽失球數多達15球,均場達3球,後防線可謂形同虛設。是役面對整體實力在己隊之上的維羅納,森多利亞不宜看好。陣容方面,後衛尼古拉梅路和中場G.拉美尼斯被罰停賽;而中場M.托斯比和連尼迪則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維羅納聯賽至今錄得9勝8和7負,積35分,排在積分榜第8位,與第6位的拿玻里之間僅有4分的差距。作為上賽季從意乙升班的球隊,維羅納今季的表現可圈可點,球隊甚至乎還有機會爭奪到一個歐戰的席位。維羅納近期狀態不俗,近5輪聯賽錄得2勝3和保持不敗,當中對陣祖雲達斯,波連尼和柏仙尼各建一功為球隊完成逆轉,另外,球隊近3場作客先後面對AC米蘭、拉素和烏甸尼斯都能夠帶走分數,可見維羅納會給到球迷不少驚喜。此番面對今季表現不佳的森多利亞,維羅納取勝機會大。陣容方面,中場華路素被罰停賽。

  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2/2.5,鑒於森多利亞近期比賽大開大合,球隊近6輪聯賽有5場比賽的全場入球總數至少為4球,期間全場入球總數超過4球的更是有4場之多,各位今鋪不妨留意上盤。

更多关于"維羅納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沙里奧中央欲攻陷小阿根廷人

阿甲最後1輪在週六早上繼續有好戲上演,兩支中上游隊伍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今季阿甲冠軍要到最後1輪才揭曉,河床只要獲勝便能捧盃,而小阿根廷人和羅沙 ……[详细]

諾定咸森林惡戰米禾爾

週六凌晨,英冠第37輪先戰一場,由諾定咸森林主場對陣米禾爾。兩隊近來和局居多,而且大家過去6次各項賽事交鋒平分秋色,本輪過招實在難分高下。諾定咸森林今季整體表現尚算不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