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利好!神户成最重要对手 水原已踢2场反垫底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日前,2020亚冠联赛进行了第三轮较量。在广州恒大所在的G组,来自马来西亚的柔佛DT队在主场爆出一个大冷门,以2:1击败了来访的水原三星队。两轮过后水原三星遭遇连败,排名还低于尚未出战的广州恒大队,在小组中垫底。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轮亚冠东西亚两个大区加起来只有4场比赛。本场柔佛与水原的比赛,也是在双方的协商之下才得以顺利进行。做客的水原三星甚至用了18小时才抵达比赛地。

  也许是在路途上体能消耗过大,水原三星此役明显不在状态,面对首轮曾以1:5惨败给神户胜利船的柔佛DT,韩国球队一直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

  据了解,这不是柔佛DT第一次在主场爆冷了,上赛季的亚冠小组赛,该队曾在主场1:0小胜鹿岛鹿角。

  此轮过后,水原三星遭遇两连败,在积0分的同时,净胜球为负2,这也使得广州恒大在一场未赛的情况下力压水原三星排名小组第三位,而后者则不幸垫底。

  这样的结果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是非常有利的,球队和水原三星目前可以说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如此一来,目前积6分在小组中领跑的神户胜利船便成了恒大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同样,本轮爆冷获胜的柔佛DT也不是鱼腩队伍,特别是该队恐怖的主场氛围还是值得恒大警惕。

  如今,广州恒大正在主帅卡纳瓦罗的带领下在阿联酋迪拜进行集训,球员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技战术演练。根据亚足联初步的规划,恒大今年的亚冠之旅将在5月下旬正式开启。

  外,在昨天的一场亚冠小组赛中,H组的悉尼FC与全北现代队战成了2:2,这样的结果使得尚未参加小组赛正赛的上海上港在H组中排名垫底。

更多关于"亚冠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若整体延后利弊参半 中超需面临大调整

受亚洲范围内的疫情形势影响,3月2日,亚足联会议初步拟定将3月和6月即将进行的40强赛整体延后至10月和11月举行。据《天津日报》消息,有相关人士认为世预赛的整体延后对国 ……[详细]

沪媒:亚冠延后导致赛程更密集 申花需三线作战

据《周到上海》透露,由于亚足联决定将亚冠小组赛延期至5、6月进行,到时上海申花将面临亚冠、联赛和足协杯三线作战。为了面对这段时间的高强度比赛,申花需要做好体能储备,保证球 ……[详细]
中超动态

李玮峰:有人希望天海死 但我们硬要好好活出样子

李玮锋说,他也不知道该用一个什么样的词来形容自己眼下的感受:“挺复杂的。你说生气吧,知道犯不着,因为本身很多东西都是那种有的没的,人家说不定就想让你生气,结果你也只能自己 ……[详细]

张玉宁:我终于可以走路了 骨骼愈合情况好需静养

北京时间3月4日晚,国安前锋张玉宁在社交媒体发文,坦言自己已经可以走路了。“经过一个半月枯燥的康复训练和治疗,今天终于拿掉了空气靴正常走路啦!刚拍完X光,骨骼愈合情况良好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关注

国奥U23亚洲杯首战日本

热身赛,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U23,结束U23亚洲杯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