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冬窗仅有15位新外援加盟 没有球队用满6外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信息时报》消息,新赛季中超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相对于前两年的冬窗,今年中超各个球队都不再豪气十足的买买买,反而回归了理性。同时由于疫情影响,足协将在中超开始前再开放一个内援转会窗口。

  《信息时报》报道,在本次冬转期中,中超共花费4111万欧元(约合3.2亿人民币),位列全球第10位,创近7年来最低。今年的中超标王是上港新外援洛佩斯,身价仅546万欧元,还不及中超历史标王奥斯卡的十分之一。

  在奥斯卡以6000万欧元加盟上港后,足协出台4000万元为转会上限。但仍有部分俱乐部不惜缴纳调节费来换取天价外援。而今年却无一俱乐部过线。在新政“注6报5上4”下,至今没有球队用满6个名额,冬窗仅有15位新外援加盟中超。其中升班马永昌与黄海占据5个。15人中仅有4人来自五大联赛,身价超过500万欧元的仅有上海上港的洛佩斯、大连人的丹尼尔森和拉尔森三人。恒大、富力、国安、申花都选择租借回收型外援,建业、泰达和天海则是没有引进新外援。

  内援方面,联赛保级的足协杯冠军申花为了亚冠一口气购入6名新援,黄海和大连人分别引进了5人和4人。这些都是引援较多的球队。

  由于疫情影响,中超推迟的同时,足协也宣布将在联赛开始前开放一个不少于3周的内援转会窗,但恐怕不会有太重量级的交易,今年多支中甲球队解散,中超跑去中甲挖人,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关于"中超 外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投资者趋于理性政策影响大 大牌外援将告别中超

北京时间今天零点,中超冬季转会窗正式关窗。相比之前几个赛季,今年冬窗没有一笔大牌引援。《澎湃新闻》在谈到此事时就表示,中超各队目前引援已经都趋于理性,同时由于政策影响,之 ……[详细]

记者:天海高层向队员承诺几天内补齐1月份工资

近段时间,有关天海能否“存活”的讨论从未间断。据记者王梓消息,俱乐部各方面还在为“活下去”做各方面努力。截至冬窗关窗之际,天海仍未补入任何球员。外界有声音认为这是一个关键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