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国米有意马夏尔美羊羊 欧罗巴主场或空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若劳塔罗离队,国米有意引进奥巴梅扬或马夏尔

  
国米已开始寻找劳塔罗离队的潜在选择,奥巴梅扬和马夏尔均进入了国米的视野。之前已有多家媒体披露,巴萨准备在今夏从国米挖走劳塔罗,并愿意为这位阿根廷国脚支付1.1亿欧元违约金、提供700万欧元的年薪。赛季至今,劳塔罗为国米出场30次,打进17球并有5次助攻入账。

  为了防止劳塔罗的出走,国米一方面加紧与他的续约谈判,希望移除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一方面也开始寻找合适的替代者。国米冬窗曾有意签下吉鲁和默滕斯,但为了保证球队的攻击力,考虑到劳塔罗如果离队的话能换回大笔转会费,国米还在关注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和曼联前锋马夏尔。

  奥巴梅扬当前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即将到期,他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奥巴梅扬赛季至今为阿森纳出场29次,打进17球,而马夏尔各项赛事为曼联出场30次,打进14球。此外,国米的潜在目标还包括维尔纳和格列兹曼,如果格列兹曼愿意离开巴萨的话,国米可能会与巴萨协商,进行格列兹曼与劳塔罗的交易。

  阿扎尔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


  阿扎尔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受伤,皇马官方今天确认他是右脚腓骨骨裂。西媒表示,阿扎尔将缺席对阵曼城和巴萨的比赛,尽管皇马没有说明伤缺时间,但球员有可能告别本赛季。

  曼联夏窗4名潜在引援:库利巴利、麦迪逊、桑乔、哈兰德

  曼联计划在夏季继续加强阵容,并列出了四大潜在的目标人选,分别是库利巴利、麦迪逊、桑乔以及哈兰德。从去年夏天开始,曼联引进了马奎尔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这两名球员虽然价格不菲,但看起来都很适合俱乐部,但这只是一个开始,球队仍然需要大量的投资。

  到本赛季目前为止,球队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当球队表现好的时候,还是值得期待,比如,拉什福德、格林伍德、弗雷德和马奎尔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曼联需要在夏天再次投入大量资金,以下是他们可能引进的一些选择。

  国米与卢多戈雷茨的欧联可能推迟或空场进行

  由于受到意大利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米主场迎战卢多戈雷茨的欧联杯第二回合比赛可能会延期,或者空场比赛。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意大利紧急叫停了伦巴第与维内托两大区内的所有体育赛事都将被推迟。本轮国米vs桑普、亚特兰大vs萨索洛以及维罗纳vs卡利亚里三场意甲都延期举行。截止目前,意大利已确诊79例新冠肺炎,2例死亡。

  国米将在今天继续训练,备战下周主场与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但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这场比赛可能会推迟,但更可能的结果还是封闭,空场进行。此外,AC米兰下周末与热那亚的比赛也可能被推迟。

  巴萨备战那不勒斯,新援拉莫斯-明戈参加训练

  巴塞罗那小将拉莫斯-明戈参加了对那不勒斯的赛前训练,他冬窗刚刚从河床加盟。当地时间本周日早上,巴萨进行了一次训练,备战下周中做客那不勒斯的欧冠16强战首回合比赛。阿根廷年轻中卫明戈参加了这次训练,他这个冬窗刚刚从河床加盟巴萨青年队。巴萨一队球员参加了训练,对埃瓦尔首发的球员则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参加此次训练的青年队球员还有佩尼亚,明格萨、昆卡和雷斯等,小将法蒂也参加了训练。巴萨将于当地时间明天飞往那不勒斯,塞蒂恩希望借助今天早上的训练确定远征的大名单。
 

言论


  吕迪格:我又一次被嘘,种族歧视胜利了


  本周六切尔西主场2-1战胜热刺的比赛中,吕迪格再次被嘘。吕迪格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声称:“我被深深伤害了,种族歧视胜利了。”

  去年12月切尔西客场对热刺,赛后吕迪格声称他在热刺球场遭遇了种族歧视侮辱。随后英超第一次启用了反种族歧视协议。

  
吕迪格接受采访时说:“这些种族主义者赢了,他们可以继续到球场看球,并且在比赛结束后不会因为他们的行为受到惩罚。我还是他们眼中的魔鬼。”

  “当然我也不会就此放弃,我还会继续发声,但就目前的情况看,我是孤独的。”

  本赛季保加利亚和意大利国内的种族歧视行为频发,情况最严重。吕迪格认为种族歧视问题正在蔓延。
 

  
温格:枪手在剩下比赛获得22-25分,才有望杀入前四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了拜因体育的采访,他给老东家设定了一个积分目标,以期望阿森纳在本赛季进入联赛前四。

  
周六,蓝军以2比1战胜热刺,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目前枪手以10分之差落后排名第四的切尔西。今晚,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如果获胜,枪手将至少升至联赛第九。前主帅温格给老东家设定了一个积分目标,他相信阿森纳能够杀入前四名。

  
温格说:“现在能够争取第四名的球队很多,目前前三名与联盟其他球队的差距很大,许多球队的能力都已经上升,而前六名中的一些球队的水平相对下降了不少。联赛已经进行了26轮比赛,今晚的比赛之后,我们还有33分可以争取,如果你能获得其中的22-25分,那么你就有机会了。”

  
目前,阿森纳在前26场比赛得到的34分,每场平均约1.3分,而温格期望阿森纳在剩下的11场比赛中得到25分,每场平均约2.3分,如果得到22分,那么每场平均约是2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米 阿森纳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西甲推荐:瓦拉多利德 VS 西班牙人

稳笔西甲推荐:瓦拉多利德VS西班牙人时间:2020-02-2323:00星期日瓦拉多利德目前排名联赛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隔,稍有不慎便有可能陷入降级泥潭,所以球 ……[详细]

【古迹】法甲推荐:巴黎圣日耳曼 vs 波尔多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vs波尔多时间:02-2404:00大巴黎周中在欧冠对阵多特的比赛中,被对手的主场气势和哈兰德的发挥所压制,最终以1-2落败,对球队士气造成一定的打击。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因斯:路易斯在新帅治下已俨然领袖

在周中结束的一场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阿森纳1-0客胜奥林匹亚科斯,各项赛事连续三场零封。近日,曼联名宿保罗-因斯称赞了枪手后卫大卫-路易斯,称他在阿尔特塔的治下表现 ……[详细]

麦克马纳曼:若有机会免签萨卡 红军或考虑出手

《每日镜报》报道,红军名宿麦克马纳曼在个人专栏中表示,他对萨卡本赛季的表现印象深刻,利物浦如果有机会可以寻求签下这位阿森纳小将。萨卡近期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在对阵纽卡斯尔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