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塞维利亚后卫卡里索加盟武汉卓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官方消息,塞维利亚后卫丹尼尔-卡里索正式加盟武汉卓尔。

  官方公告如下:

  经双方友好协商,葡萄牙球员丹尼尔-卡里索(Daniel Carri?o)由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转会加盟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生日:1988-08-04

  场上位置:后卫/防守型中场

  身高:183CM

  体重:79KG

  国籍:葡萄牙

  丹尼尔-卡里索出自葡萄牙体育青训营,在2007-2008赛季被提拔至一线队,期间租借到葡萄牙的欧汉尼斯队和塞浦路斯的利索马尔队效力。

  2008年6月底,结束外租的卡里索回到了葡萄牙体育,开始了在一线队的征战。在2008至2013的4个半赛季,他代表葡萄牙体育队征战葡超91场,贡献了2粒进球。在欧冠赛场出场2次,欧冠资格赛4次,欧联杯出场28次,欧联杯资格赛4次。

  2013年1月,卡里索以75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英超雷丁,半赛季后租借加盟西甲塞维利亚队。2013-2014赛季他与前武汉卓尔外援姆比亚搭档双后腰,力助球队在欧联杯上夺冠。

  2014年7月他以180万欧元的转会费永久转会塞维利亚队,随后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有着极其稳定的发挥,随队完成欧联杯三连冠的伟业并一直效力至今。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他在2015年首次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在2014至2020的6个半赛季,他代表塞维利亚队征战西甲111场,贡献了5粒进球,欧冠出场2次,欧联杯出场35次,欧联杯资格赛6次。

  本赛季他共在西甲联赛出场11次,卡里索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身为副队长的他,是塞维利亚队内资历最深的球员。

  卡里索身体素质不俗,防守技术及意识俱佳,经验丰富、体能充沛,他既是一名防守稳固的中场球员,更是球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欢迎丹尼尔·卡里索加入武汉卓尔大家庭,期待他在未来为球迷朋友们奉献更多精彩的表现!

 

更多关于"卓尔 卡里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汉卓尔官方:谢谢北京 武汉一定加油! 祝贺国安

北京时间2月18日20点,国安迎来今年的首场比赛,亚冠客场对阵泰国清莱联队,凭借王子铭的进球,国安客场1-0拿下赛季开门红。赛后,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微博:2月18日,20 ……[详细]

多特场边标语: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多特主场对阵法兰克福,比赛中,多特场边标语为中国加油。标语写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咱们一定可以克服这场疫情!” ……[详细]
中超动态

再捐8亿!恒大提供5年科研攻关经费 首期2亿已到账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攻坚期,科研攻关成为“战疫”成功的核心。继向武汉捐赠2亿元、5000吨蔬菜,捐赠1亿设立新药研究基金等动作后,民企恒大在“抗疫”行动中再次祭出重拳,直 ……[详细]

广州富力官方宣布曾超加盟球队:归来仍是少年

北京时间2月20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曾超正式加盟球队。富力官方公告如下: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经我俱乐部与球员曾超曾超友好协商,从即日起,曾超正式加盟广州富力,双方签约3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