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荣昊加盟天津泰达 中国女足5-0中国台北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库尔图瓦当选西甲一月最佳球员

  西甲官方宣布,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当选西甲一月最佳球员。1月份库尔图瓦代表皇马在西甲出场3次,他完成2次零封仅丢1球,球队取得3场全胜。

  记者问国米能否夺冠,伊布甩下一句“不”后转身离去

  北京时间今晨米兰德比,国米4-2战胜AC米兰。赛后伊布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的最后,记者问国米本赛季能否夺冠,伊布回答一句“不”,随即转身离去。

  埃里克森:米兰德比是一种绝佳体验,在英超感受不到这种氛围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埃里克森说:“在英超联赛中感受不到这样的气氛,这是一种绝佳的体验。上半场的结果令人难过,但是这样的逆转却是极其特别的,现在我可以带着灿烂的笑容离开球场了。”

  官方:荣昊正式加盟天津泰达,新合同为期一年

  天津泰达官方宣布,俱乐部与球员荣昊达成加盟协议,新合同为期一年。

  都是狠角色!切尔西8天内将连战曼联热刺拜仁

  从今天开始英超将进入冬歇期,冬歇期结束后,切尔西将迎来魔鬼赛程,连续对阵曼联、热刺与拜仁。

  女足奥预赛-王珊珊双响 中国女足5-0中国台北挺进决赛轮

  北京时间2月10日13:30,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轮一场比赛在中国女足和中国台北女足之间进行。上半场唐佳丽头球破僵,吴海燕补射扩大领先优势,王珊珊双响李影破门。下半场中国女足放慢进攻节奏,对方门将做出几次精彩扑救。最终中国女足5-0大胜中国台北女足取得两连胜,提前进入决赛轮的争夺。三天后女足姑娘将同澳大利亚女足争夺小组头名。

  埃梅里:我在巴黎有机会成为最佳教练 内马尔很容易教导

  在离开阿森纳帅位之后,埃梅里目前暂时闲赋在家。埃梅里日前接受了《法国足球》的专访,他谈到了自己在2016-2018年期间担任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帅的那段经历。从《法国足球》的版面标题来看,埃梅里表示自己在执教巴黎期间曾有机会成为世界最佳教练,同时他还提到与人们的想法不同,内马尔其实是很容易教导的。

  都体:尤文暂不考虑解雇萨里 阿涅利将现场监督球队训练

  报道称,尽管本轮尤文客场1-2不敌维罗纳,而且由于国米在德比中逆转战胜米兰,尤文已经将榜首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国际米兰,拉齐奥在战胜帕尔马后也积53分虎视眈眈。但是尤文并没有解雇萨里的打算。

  天空体育:腿筋伤病恢复顺利,马内、米尔纳重返训练场

  据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边锋马内腿筋伤病恢复进展顺利,塞内加尔人已经重返训练场。上个月2-1战胜狼队的比赛,马内遭遇腿筋伤病但他在18天之后就重返了训练场。

  记者:孙可训练中腓骨骨折,可能伤缺4-6个月

  记者在微博中透露:“孙可在训练中意外重伤!今天傍晚经过就医确认,孙可的腿伤需要马上手术,未来恐怕要休息四到六个月。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天海队教练组长李玮锋的确认,在表示球队必须加快引援步伐的同时,李玮锋还特别强调,目前队伍带到昆明的所有球员,都是“非卖”。”

  记者:梅西仍在带伤出战 昨晚比赛左大腿紧缠绷带

  在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巴萨3-2逆转了皇家贝蒂斯,取得了近两个月联赛客场首胜。当家球星梅西在这场比赛里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看上去状态不错。但根据记者Adrià Al*s消息,阿根廷球星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就是带伤出战,并且左大腿缠着绷带,这样的情况已经延续了多场比赛。

推介


  【陈Sir】法乙周日推荐:朗斯VS格勒诺布尔

  两队最近五次交手朗斯取得了两胜三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上风,不过双方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战成平局,不分伯仲,本场目前*开出朗斯主让半一,机构本场比赛也给予主胜足够支持,朗斯本赛季主场表现强势,球队赛季至今联赛主场战绩为8胜2平1负,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而如果考虑进去球队主战少赛一场的因素的话实际上也可以说他们是目前法乙最出色的主场龙球队,而相比较之下格勒诺布尔客战表现就稍显逊色,联赛客战胜率不足五成,本场做客恐难再保不败,看好朗斯主场赢球. 

  推荐:朗斯(让半一)

更多关于"荣昊 天津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丹尼尔-詹姆斯:B费适应得很好 曼联目标就是奖杯

近日曼联前锋丹尼尔-威廉姆斯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谈到了曼联在西班牙的训练情况,并称赞了新援布鲁诺的首秀表现。丹尼尔,我们在西班牙南部第一天的训练已经结束了。你觉得怎么样? ……[详细]

纳格尔斯曼:穆帅是世界一流教练 已赢下大量冠军

拜仁与莱比锡红牛之间的德甲榜首大战在今天凌晨1时进行,最终,拜仁主场0-0战平莱比锡,继续保持着1分的榜首优势。本场比赛,安联球场的贵宾看台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