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决定0转会费放走郜林 加盟与否只差深足签字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据悉,广州恒大前锋郜林的转会已经有了眉目。虽然随天津天海训练了一段时间,但郜林并未签约天海,而是选择加入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而这也将是郜林时隔10年之后再次征战中甲联赛。

 


  和冯潇霆、曾诚租借加盟申花的形式不同,郜林去深足是以转会形式加盟。相比天海,深足虽然身处中甲,但重返中超的态度很坚决,待遇方面也比天海更有吸引力。再加上广深越发趋于一体,郜林转投深圳的代价较小,毕竟郜林的家庭和产业基本都在广东。

  上赛季,在恒大推动换血政策之后,郜林的出场时间骤减,一共只踢了17场联赛,其中首发次数只有8场,郜林在冬窗被恒大“清洗”并不算意外。不过,对于这位功勋老将,恒大方面也尽可能对转会予以足够配合,有消息称,郜林此番加盟深足是自由转会。在郜林与恒大还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恒大仍然决定不收取转会费。

  目前,深足正在西班牙冬训,新外援哲马伊利、“试训者”王永珀都在随队拉练。目前,郜林的转会也基本谈妥,即便最后仍需要深足主帅多纳多尼签字同意,郜林披上深足球衣看起来也只是时间问题了。至于郜林会不会飞赴西班牙与球队会合,现在还不好说。

  尽管郜林已经是不折不扣的老将,但对于急需技战力的深足来说,郜林仍然是一个绝佳补充。以郜林的个人能力,驾驭中甲毫无问题,再加上深足助教马达洛尼对郜林的了解,郜林肯定可以成为深足的重要棋子。去年夏窗加入深足的葡萄牙中锋迭戈·索萨以租借形式返回葡超,深足阵中只有普雷西亚多和约翰·马里两名外援中锋,郜林的到来除了可以增强攻击线的板凳深度,也能够极大丰富深足的进攻套路。站在郜林的个人角度来说,加盟深足,也意味着可以拥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与处理球机会。

  10年前,郜林离开上海申花转会中甲球队广州恒大。平心而论,这次“以退为进”的转会非常成功,郜林随后在恒大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巅峰。如今,郜林再次做出“委身”中甲的决定,是不是又一次转折的开始?不知道。但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郜林加盟恒大之前,他一度已经和还在中超的深足谈妥。只要郜林完成加盟深足,就也算是与深足的“再续前缘”吧。

 

更多关于"恒大 佳兆业 郜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深足已和恒大谈妥 郜林基本确定加盟

据记者丰臻报道,郜林已经跟深圳佳兆业方面谈妥,恒大也愿意放行。如无意外,新赛季郜林将代表深圳出战。本次冬歇期,郜林一直跟随天海训练保持状态,并一度代表天海在热身赛中出场, ……[详细]

天海结束托管状态将自力更生 郜林加盟产生变数

据津云新闻报道,天津市足协已经结束了对天海俱乐部的托管,不过郜林加盟天海一事却产生了变数。津媒透露,天津市足协已于农历春节前,结束了对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的托管工作。如今, ……[详细]
中超动态

亚亚图雷基本无缘中超 能力与状态早已大不如前

正在阿联酋迪拜进行海外集训的青岛黄海青港队加快了引援步伐。根据最近两天的训练情况看,至少有包括国奥新星周俊辰、前广东华南虎队边前卫卜鑫、青岛籍球员王伟、刘震理以及辽足后场 ……[详细]

国足战马尔代夫中立场首选泰国 次选阿联酋

来自足球报的消息,国足世预赛不排除比赛在中立场进行的可能。若在中立场进行,那国足中立场首选泰国,次选阿联酋。足球报表示,受肺炎疫情影响,3月底40强赛中国队主场对阵马尔代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