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晚报:国足世预赛或中立场进行 巴萨内部现裂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国内媒体:国足3月世预赛可能将在中立场进行

  来自国内媒体的消息,中国足协将与国际足联就3月的世预赛进行沟通,目前来看,国足在3月的两场世预赛可能会被安排到中立场地进行。

  阿比达尔:德比后就考虑解雇巴尔韦德,一些球员不太努力

  巴萨高层阿比达尔近日接受采访,对此前解雇巴尔韦德一事做出回应。阿比达尔表示在国家德比后就已有解雇巴尔韦德的想法了。阿比达尔表示,许多球员不太满意或者是不太努力,存在着一些内部沟通问题。

  梅西回应阿比达尔:管理层也要负起责任 说球员请点出名字

  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阿比达尔透露国家德比之后开始考虑巴尔韦德的情况,有很多巴萨球员不满意或不努力。梅西在ins上做出了回应。梅西ins回应:“老实说我不喜欢做这些,但我想每个人都需要做好自己的任务,为自己的决定负责(球员清楚场上发生的事,也总是第一个认识到我们表现不好)。那些负责体育管理的人也必须负起自己的责任,更重要的是担起他们的决定。”“最后,我认为当谈论球员时,我们应该给出名字,不然就是在损坏我们所有人名声和传播谎言。”

  蒋立章所属公司严正声明:帕尔马声明不实,将提起诉讼

  昨日,意甲帕尔马官方宣布,因未按时进行注资,蒋立章的公司所持股份被收回,蒋立章也正式退出俱乐部。蒋立章所属的厚璞集团随后就该事件发表严正声明,将立即对帕尔马足球俱乐部提起诉讼。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35岁生日快乐!

  2月5日是C罗的35岁生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35岁生日快乐!

  家人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华夏中场冯刚向社会求助

  日前,由于自己的家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华夏幸福中场冯刚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呼吁社会各界能够给予帮助和救援。

  里皮:难过看到中国街头空荡荡 我和那里的球迷彼此尊重

  里皮近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回忆了自己在中国的岁月,他同时谈到近期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这位老人表达了对中国的祝福。

  大连千兆球员公开信:2019联赛至今未获一分钱工资

  昨日,中国足协公示了中甲、中乙俱乐部的工资奖金确认表,大连千兆等9家中甲中乙球队解散。今日,大连千兆球员刘金虎在微博发表公开信,表示自2019赛季至今未获一分钱工资。

 

更多关于"国足 世预赛 巴萨 巴塞罗那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除可能赛季报销 登贝莱还很可能无缘欧洲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欧洲杯将在6月12日至7月12日举行,本届赛事将采取无主办国的巡回赛方式在欧洲的12个城市举行。巴萨边锋登贝莱的再次受伤可能会让他无缘代表法国国家队 ……[详细]

世体:巴尔韦德下周将出席毕巴足球峰会

第四届毕尔巴鄂国际足球峰会(BIFS'20)将于当地时间2月13日举行,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尔韦德将出席此次会议,这是他离开巴萨后首次公开露面。据悉,峰会负责人已确认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