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郜林有可能加盟深圳 冯潇霆曾诚有“回避条款”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新快报

  昨天,广州恒大阵中传出了球员流动的消息,两名功勋老将冯潇霆、曾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上海申花。

 


  冯潇霆在2011年加盟广州恒大,代表球队共出战各类比赛305场,打入6球,帮助球队拿下2座亚冠冠军、8座中超冠军、4座超级杯冠军和2座足协杯冠军奖杯。

  曾诚则是在2013年加盟广州恒大,这些年他共为球队出战240场,帮助球队拿下2座亚冠冠军、6座中超冠军、3座超级杯冠军和1座足协杯冠军奖杯。作为守门员,他曾3次获得中超“年度最佳门将”这一殊荣。

  有消息显示,二人此次加盟申花,广州恒大方面没有收取任何费用,但拥有回避条款。在租借期结束时,两位球员和广州恒大的合同也就到期了,因此此次租借也可以说是告别广州恒大。

  作为昔日国足的后防核心组合,冯潇霆和曾诚的比赛经验都极为丰富,但种种原因,两人如今都将离开广州恒大。在告别的时刻,很多球迷都通过社交媒体为二人送上祝福。同时在加盟申花后,二人也与李帅、秦升等老队友重逢。

  有意思的是,早在2010年,效力于韩国大邱FC队的冯潇霆被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看中,随即完成加盟。在全北现代效力期间,冯潇霆在K联赛出战11次,亚冠联赛出战7次。如今加盟申花,冯潇霆再次与崔康熙相逢,不知这一次师徒二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除了这二人之外,广州恒大阵中的锋线大将郜林也在寻找下家,此前他一直在跟随天津天海队进行冬训,但尚未有加盟的消息传出。近日,有消息显示郜林有可能加盟中甲的深圳队。

  在得到冯潇霆和曾诚后,申花昨日还官宣了后腰朱宝杰的加盟,再加上此前加盟的秦升、姆比亚、*和赵明剑,这几笔交易使得申花队的实力得到了明显增强。本赛季,申花将出战亚冠、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这四项赛事,提升阵容厚度的申花也直接提升了球队的竞争力。

 

更多关于"郜林 深圳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南都:恒大的确同富力商讨过郜林 球员也愿在广州

根据《南方都市报》的消息,恒大方面的确与富力沟通过郜林的事宜,球员本人也愿留在广州踢球,不过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富力方面的态度。此前,恒大功勋老将郜林在微博感谢恒大,并表示 ……[详细]

津媒:郜林参加天海热身赛 主动打消教练组顾虑

在此前进行的热身赛中,天津天海0-1不敌石家庄永昌,比赛中恒大球员郜林此役为天海出场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根据《天津日报》报道,尽管只是在天海试训,但郜林本次比赛是主动请缨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