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澳大利亚足协发言人:上港申花亚冠首轮恐将改期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按照计划,上海申花队将乘坐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零点20分起飞的东航班机由上海飞赴澳大利亚珀斯,备战即将于2月11日客场与珀斯光荣队的亚冠小组赛首轮角逐。然而就在2日,申花俱乐部将球队此程的机票全部退掉,等待亚足联、中国足协有关赛程调整的通知。

 


  几天前,中国足协曾发布通知,基于众所周知的疫情,亚足联及俱乐部同意将中超4队参加的6场亚冠小组赛主场比赛(分别安排在2月、3月进行)进行主客场对调。但新的情况于2月1日出现,当天从澳大利亚传来消息,当地政府将限制中国籍旅客入境。这意味着前往澳大利亚参加亚冠联赛客场比赛的中超球队也将因此而受到影响。中国足协核实相关信息后,也第一时间与亚足联、澳大利亚足协取得了联系。

  截至北京时间2月2日中午,亚足联、澳大利亚足协都还没有给中国足协相关回复。但就在2日上午,澳大利亚足协方面已经将女足奥预赛B组中国女足的赛程做了第2次调整,中国女足3场比赛的时间分别调整到2月7日、10日、12日,这是因为目前仍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中国女足正在当地下榻酒店接受隔离,直到2月5日才告“解禁”。按照上次调整的结果,她们需要于2月6日赶赴悉尼直接比赛,对于此前一直没能进行正规训练的中国女足来说,这样的安排无疑是“难以接受”的。

  赛历显示,中超两支球队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将分别于2月11日、12日客战澳大利亚珀斯光荣、悉尼FC。从澳大利亚足协单方面提出修改女足奥预赛赛程来看,珀斯光荣、悉尼FC调整与两支中超上海球队比赛日期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就在北京时间2月2日中午,澳大利亚足协发言人透露,两支上海球队赴澳大利亚参加的两场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不太可能按原计划进行。同时透露,亚足联下周二将召开紧急会议就类似议题进行磋商,而澳大利亚A级联赛主席奥鲁尔克也将出席该会议。

  春节假期期间,中国足协为最大限度保证中国足球各项赛事的竞争利益,为包括中国女足、中超俱乐部在内各队争取有利的竞赛条件,加班加点,与国际足联、亚足联、各相关国家足协及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协调各类赛程。

  也正是鉴于赛程面临变数,申花俱乐部2日最终退掉了球队原计划于北京时间3日凌晨由上海飞赴珀斯的国际机票。而全队2日也留在基地内进行正常训练,俱乐部也随时根据亚足联、中国足协给出的官方信息调整备战计划。

 

更多关于"亚冠 申花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恒大亚冠三连客目标全胜 为提前出线创最佳条件

昨天下午,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亚冠联赛中超俱乐部的前三轮主场比赛均变更为客场。据《广州日报》消息,恒大队对于小组赛变更主场早有准备,球队已经定 ……[详细]

恒大已启动亚冠客场作战预案 湖北籍一律不准回家

据了解,亚足联已经正式发函通知中国足协,鉴于目前中国新冠状肺炎疫情严重,2月12日开始的2020赛季亚冠联赛,所有中国球队在小组赛前三轮比赛都全部先进行客场比赛,随后的主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