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怒斥训练叫苦球员:你们拿钱的时候手累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目前天津天海正在昆明进行冬训,因受到资金影响,天海新赛季何去何从还是未知数。对于训练中喊累的球员,李玮锋怒斥道:“拿钱的时候手累吗?!”

 


  天海因众所周知的原因,未来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因此人心思动并不稀奇。在昆明冬训期间,天海多名租借而来的球员相继离队,包括雷纳迪尼奥、阿兰、姚均晟、廖力生、张晓彬、*等。


  在训练场上,李玮锋给队员们训话,“刚才训练的时候我听见有人喊累,你们拿钱的时候,你们会不会觉得手累啊?!……”李玮锋训话的同时,球员们大多耷拉着脑袋。


  这已经不是李玮锋第一次发飙了。在去年年末天海保级关键时刻,津门德比热身赛天海3-4不敌泰达,李玮锋赛后在更衣室暴怒:“一丢完球,在下边还笑,觉得我们在这玩呢。保级的队,要活下来的队,假如现在球队积35分,你们随便踢,就这点分数咱们还不玩命么?生活散漫,踢球你们也散漫,丢球这么容易,你们进个球有多难啊。该说的都说到了,该给你们画的,要不你就去,场上的位置,防守,怎么站的,给你们画出来你们谁看了。”


  “养成坏的毛病习惯不好,知道吗?为什么我们守不住啊。我们总能先进球,守不住。生活管理,加上训练管理,等于比赛胜利知道吗?老的像个老的样儿,给这帮小朋友做个榜样。小孩也要奋进一点。”


  天海是最受关注的中超球队之一,一是因为该队是否参加本赛季中超,二是郜林是否会加盟。

 

更多关于"李玮锋 天津天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朴忠均不再担任主教练 李玮锋任教练组长

天津天海官方宣布,朴忠均不再担任天津天海主帅,天海任命李玮锋担任球队教练组组长,与主教练刘学宇、助理教练郭昊共同组建新的教练团队。上赛季朴忠均曾在最后5轮比赛中以临时主帅 ……[详细]

津媒:天海乐观面对保级生死战 三外援状态出色

本周五晚,天海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对阵卓尔,本场比赛对于目前处于降级区的天海可谓“保级生死战”。据《今体育》消息称,训练中球队的三名外援状态上佳,而且球队将以乐观的心态面对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