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晚报:略伦特将重返热刺 哈维或6月份掌巴萨教鞭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那不勒斯同意将略伦特租至热刺,只待球员表态


  报道称,热刺与那不勒斯正在商讨略伦特的租借事宜,目前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协议,如果略伦特本人也表示同意,他就将以租借的身份重返热刺。目前,略伦特本人还没有对此事发表意见,不过他重返热刺的可能性很大。略伦特去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后高开低走,本赛季,略伦特为那不勒斯出场21次,其中3次首发,贡献4球1助攻。

  哈维已确定不会立即执教巴萨,六月份再与巴萨谈判

  多家媒体报道,哈维与巴萨高层阿比达尔等人进行了会面,并确认哈维本人不会立即执教巴萨,他愿意在六月份再与巴萨进行谈判。哈维本人认为,他还需要时间来考虑这一提议。而他选择继续执教萨德的一大原因是他与球队尚有合同在身,而且眼前还摆着卡塔尔杯决赛。巴萨方面非常乐意让哈维前来执教,但双方在交谈后确认,哈维不会立即执教巴萨,双方会在六月份赛季末时再对此进行谈判。在结束与哈维的会谈后,阿比达尔一行人也已启程返回巴塞罗那,巴尔韦德将继续带领球队训练。

  格纳布里可能缺席一月份比赛,莱万能否出战下周确定

  拜仁慕尼黑球员格纳布里、科曼、埃尔南德斯和哈维-马丁内斯可能都无法赶上一月份的比赛,而莱万多夫斯基能否出战对柏林赫塔的比赛,要到下周末才能确定。拜仁将在1月19号的联赛中客场挑战柏林赫塔,1月26号凌晨主场迎战沙尔克04。

  阿什利-扬接近在2-3天内加盟国米

  
报道称,阿什利-扬已经与国米就合同问题达成了协议,他将与国米签下一份2021年夏天到期的合同,年薪将达到300万欧元。阿什利-扬已经非常接近加盟国米,这笔交易可能在未来2-3天内达成。不过在此前的采访中,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则表示,由于曼联目前急缺左后卫,因此是否出售阿什利-扬还不确定。而阿什利-扬本人加盟国米的意愿则很强烈。今年34岁的阿什利-扬本赛季为曼联出场18次,其中首发14次,贡献1球1助攻,阿什利-扬接近在2-3天内加盟国米。

  阿兰+张成林交换李磊的交易与郜林、天海有关

  今天,恒大想要用阿兰+张成林交换国安左后卫李磊的传闻甚嚣尘上,随后国安否认了这一传闻。国内媒体透露,恒大和国安这笔重磅交易确实有过很深入的交谈,不过目前处于暂停状态。张成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接到恒大的通知,返回恒大与俱乐部商讨自己的未来,那么恒大用阿兰+张成林交换李磊的传闻确实存在。据国内媒体报道,恒大在上周五提议用阿兰+张成林交换李磊,而这笔交易还与郜林、天海两方面有关,因为张成林想留在天海,而天海想要郜林,因此恒大决定向天海要回张成林,而将郜林送到天海。
 

言论


  维纳尔杜姆:幸运没被热刺进球 菲米在各方面都很重要


  利物浦在客场凭借菲尔米诺的进球以1-0的比分小胜热刺。本场比赛之后,利物浦在英超中实现了跨赛季连续38场联赛不败。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红军中场维纳尔杜姆表示:“(38场不败)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但我们也在这个过程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拥有一位让我们在球场上进行更多跑动的主教练,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通常情况下面对热刺的比赛都会非常困难,但我想我们让比赛变得比预想中更加困难。最终,我们在防守方面拿出了很好的表现,但在比赛中的一些时刻我们浪费了机会,幸运的是他们没能取得进球。”

  
关于菲尔米诺,维纳尔杜姆表示:“菲尔米诺是这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进球,也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比赛方式,他用自己的方式送出了很多助攻。无论在哪个方面,他都非常重要。”

  
墨菲:格拉利什应该离开维拉,他有能力在BIG6任何队立足

  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在谈到维拉队长格拉利什时表示,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应该离开维拉去一家更有实力的球队。

  
“我并不了解格拉利什,但是每个球员都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成就最大化。我知道格拉利什是维拉的死忠粉,但是他也是一位雄心勃勃的小伙子,我渴望看到他的才华能够给他带来多高的成就。维拉球迷可能不会喜欢我这么说他们的队长的英雄,但是他应该加盟一家能够参加欧冠的球队,当然希望他首先能帮助维拉在本赛季保级。我认为今天对阵曼城的比赛,他会展示自己配得上与对手阵中的德布劳内以及B席等等其他球员一样,有能力在相同的大俱乐部踢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刺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劳雷:我掌握了六种语言 再学个中文就够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狼队边锋特劳雷向记者表示,自己会多种语言,剩下自己还要学习的语言就剩一项中文。特劳雷目前掌握了西班牙语、法语、英语、加泰罗尼亚语、葡 ……[详细]

名宿:穆帅没跟利物浦打对攻是明智的

前利物浦球员丹尼-墨菲在邮报的个人专栏谈到了利物浦与热刺的这场比赛,墨菲表示如果穆里尼奥选择与利物浦打对攻,那热刺早就被打花了。部分原文如下:穆里尼奥在本场比赛选择以防守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