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安切洛蒂渴望得J罗 利物浦有意巴萨登贝莱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安切洛蒂渴望引进J罗,希望在冬窗先租借球员

  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希望引进皇马中场J罗,在过往,两人有着不错的合作关系,安帅希望能与J罗再度共事。报道称,引进J罗也是埃弗顿的意愿,安切洛蒂十分支持这一计划。在皇马、拜仁执教期间,安切洛蒂与J罗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安切洛蒂知道怎么发挥J罗的用处。目前J罗并不在齐达内的长期计划之内,皇马方面也想出售J罗,以减轻每年投入在哥伦比亚人身上高达1150万英镑年薪的压力。

  小因扎吉可能夏天离任,拉齐奥考虑卡利亚里主帅接任

  报道称,小因扎吉带领拉齐奥踢出了华丽的球风,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且在意甲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也因此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小因扎吉如果能在本赛季带领拉齐奥继续发挥出色,那么他将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收到很多球队的邀请,并且存在离队的可能。

  目前,拉齐奥在意甲联赛中16战11胜3平2负,进36球,失16球,积36分,排名第3。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尤文和国米6分。拉齐奥已经开始着手开始物色新帅人选,目前拉齐奥的新帅人选是卡利亚里主帅马兰,而莱切主帅利维拉尼则是卡利亚里的新帅人选。

  若本赛季无法夺欧冠,巴尔韦德将得不到巴萨的新约


  巴尔韦德目前与巴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媒体分析了接替巴萨主帅的潜在的人选,那就是目前巴萨B队的主教练加西亚-皮米恩塔。皮米恩塔在巴萨各级梯队已经有15年的执教历史,包括梅西、皮克、法布雷加斯、蒂亚戈、罗贝托、巴尔特拉、穆尼尔、桑佩尔以及阿莱尼亚等拉玛西亚青训球员都在他的梯队效力过。如果巴尔韦德无法在本赛季率领巴萨拿到欧冠冠军,那他将无法赢得俱乐部的续约合同。

  利物浦有意巴萨前锋登贝莱,将面临曼联和切尔西的竞争

  
红军有意引进巴萨边锋登贝莱,不过将要面临曼联和切尔西的竞争。登贝莱于2017年从多特蒙德加盟巴塞罗那,当时红蓝军团花费了1.2亿英镑,不过据称他们现在愿意以8500万英镑左右的身价放人。

  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都被认为对这笔交易感兴趣,对于这三家俱乐部而言,这并不是一笔小数目,但相比于桑乔和姆巴佩,登贝莱确实是花费资金更少的选择。对于利物浦而言,这笔转会不会发生在这个冬窗,但更长远的未来谁也不能确定。

  688分钟无法破门,贝尔正接近其皇马生涯最长进球荒

  到目前为止,贝尔在为皇马出场的244次比赛中打入108球。但贝尔在过去的11场比赛时未能取得进球,这是他在皇马效力期间第二长的进球荒。贝尔在皇马的最长进球荒发生在14-15赛季,期间他有829分钟没有进球入账。贝尔最近一次为皇马进球是去年9月1日银河战舰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现在他的进球荒已经长达688分钟。下周四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客场对阵瓦伦西亚。
 

言论


  国足广州集训,李铁抵酒店第一句话:放下行李就来,马上训练


  国足今天正式在广州集结展开集训,李铁今天上午在北京参加中国足协召开的就职发布会,下午乘坐飞机飞往广州带领球队集训。今天下午3:30之前,除了李铁和张稀哲两位参与就职发布会的国足成员外,其他球员全部准时抵达。根据媒体人消息,李铁给球队安排的是17点30分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下午17:45李铁带着行李抵达酒店后便快步进入,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他的的第一句话是:“我上去放下行李就过来,马上开始训练。

  
艾克森:和李铁共事很有动力 已经准备好开始训练了

  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广州集结。前往国家队报道的艾克森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新任主帅李铁,艾克森表示“我和他曾经共事过一段时间,大家都比较熟悉,交流也挺多的。李铁教练曾经作为球员是很成功的,在国内和国外赛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和他一起共事也会非常有动力,之前在俱乐部是如此,现在在国家队也会如此。接下来他应该会对我们进行很好的训练,我也会经常和他交流。”

  “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要回归赛场了,我刚刚在飞机上待了27个小时,从巴西回到中国。这个假期我休息得很不错,和我的儿子还有家人在一起。但回来之后就要好好地去训练了,我也做好了准备。接下来会逐渐找回自己的训练量,更好的去备战新赛季。”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利物浦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6万球迷现场观战?伊布调侃:没到7万人我可不踢

据此前报道,伊布可能会在明晚AC米兰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迎来首秀,预计将有约60000名球迷观战本场比赛。今日,了解到这个消息的伊布面对记者时调侃:“预计会有多少球迷 ……[详细]

胜负彩第20003期:蓝军击败诺丁汉 红军取胜德比

01伯顿VS北安普敦伯顿此前主场取得两连胜,客场则是表现不稳。北安普敦主场成绩稍好,联赛此前取得连胜。过往交锋伯顿占优,主场面对北安普敦取得两连胜,本场主队不败。推荐:3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安切洛蒂:07年带米兰时 我心中执教的是利物浦

埃弗顿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表示,2007年他执教AC米兰时,俱乐部上下都很支持利物浦进入欧冠决赛,因为他们都希望能有机会报05年欧冠决赛的仇,同时他 ……[详细]

出生遇大地震 南野拓实受父亲启蒙点亮足球梦

《太阳报》撰文介绍了南野拓实儿时经历,红军新援出生第二天便经历一场大地震,伴随着城市的重建,南野拓实在父亲的教导下,与哥哥在这座新生城市开启了足球梦。南野拓实出生于199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