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神转换!高拉特阿兰以国内球员报名 将占外援名额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中国足协向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下发了《关于2020赛季职业联赛政策调整的通知》,其中对“2020归化球员政策”有了准确的说法——广州恒大的艾克森可以确定获得报名国内球员的待遇,但高拉特等四人不行。

  根据中国足协的通知,符合国内球员身份进行注册和报名的入籍球员要符合三个条件:一是球员本人出生在中国足球协会管辖区域;二是球员的生物学父亲或生物学母亲出生在中国足球协会管辖区域;三是球员的生物学(外)祖父或生物学(外)祖母出生在中国足球协会管辖区域。符合这个类型的例子就是北京国安的李可、候永永,广州恒大的布朗宁。

  如果不符合上述3个条件的入籍球员,参照亚足联规定,符合两个条件之一者也可注册和报名为国内球员:一是入籍满五年;二是具备国家队正式比赛资格。这样的入籍球员每家中超俱乐部最多可报名1人,超过1人将占用外援报名名额。中甲、中乙俱乐部则无该类球员注册和报名名额。符合条件的只有广州恒大的艾克森。

  若入籍球员不符合上述两种类型的5个条件,全部只能以国内球员身份注册,但占用外援报名名额。以广州恒大为例,布朗宁、艾克森都可以注册和报名为国内球员,但已入籍的高拉特和传闻已入籍的阿兰、小摩托、阿洛伊西奥4人只能注册为国内球员,但报名则算外援。

  根据规则,今年恒大一名新外援都不买的前提下,可以单场同时报名上阵的“最强阵容”为: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3名外援+布朗宁、艾克森、2名报名为国内球员的入籍球员+1名可以报名为外援的入籍球员(四选一)。

  根据本赛季中超最多可同时注册6名外援的原则:恒大如果把高拉特等4人注册为国内球员,则还有3个注册外援名额;如果把高拉特等4人注册为外援,那么恒大在2020赛季首次注册时必须要舍弃1名外援。

  广州恒大将于1月7日在迪拜集中展开冬训,最终恒大如何选择高拉特等4名入籍球员的注册身份,还是舍弃4人中的多人而重新购入新外援,要等迪拜冬训的结果。

更多关于"恒大 高拉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韦世豪:留洋暂无进展 不安于现状也不盲目出国

有关韦世豪的留洋进展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近期他接受记者邱业锦采访时回应了这一话题。韦世豪表示,目前出国留洋事宜还未有进展。韦世豪就出国留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出国在 ……[详细]

亚冠抽签-申花战蔚山恒大打水原 上港或碰全北

12月10日16点30分,2020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经过分组抽签,广州恒大与天皇杯冠军、水原三星、柔佛DT同组,上海申花与蔚山现代、珀斯光荣、附加赛 ……[详细]
中超动态

刘彬彬:2020努力追上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2020新年伊始,不少球员都在社交平台发声,为新年加油。鲁能的刘彬彬说:2020努力追上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加油!恒大前锋郜林说:再见2019,好运2020。国安的 ……[详细]

国安官方祝福杨智:你已成为荣耀 让我们来守护你

2019年12月31日,杨智宣布告别效力了14年的国安。国安官方也为这位功臣送上了祝福:418次登场,173场零封,一个联赛冠军,一个足协杯冠军。想对你说感谢,却怎么也说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