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姜至鹏或转会申花 丁海峰离开富力回归华夏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广州富力在大学城基地开始冬训,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请假,没有出现,部分球员因故缺席,球队中也出现了新面孔。有消息称,富力有可能换帅,接任斯托伊科维奇的可能是荷兰前国脚范布隆克霍斯特。

 


  冬训首日管理层强调纪律

  冬训首日,一众富力球员在体能教练谢多和守门员教练黄洪涛的带领下展开训练,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及其教练团队没有出现。从目前的情况看,斯帅接近“下课”,范布隆克霍斯特也很有可能将执教富力。

  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在球员时期曾效力阿森纳、巴萨和费耶诺德,教练生涯带领费耶诺德夺得荷兰杯和时隔18年再夺荷甲冠军,他带队4年夺得了5座冠军奖杯。有报道称,范布隆克霍斯特是否执教富力一事,最快将在明年1月3日有定论。

  虽然主帅和“绯闻”主帅都没有出现,但大部分富力球员昨日按时归队。缺席的球员当中,程月磊因发烧请假,扎哈维推迟到明年1月4日归队,登贝莱和金波都因手术推迟归队。

  2018年加盟富力的左后卫丁海峰并不在集训名单中。据了解,他可能回归河北华夏幸福,华夏左后卫姜至鹏可能加盟上海申花,丁海峰的回归将弥补姜至鹏留下的空缺。

  被传可能离队的邹正、托西奇,上赛季租借到天津天海的雷纳迪尼奥和租借到武汉卓尔的常飞亚昨天同样归队。此外,赵柯达、龙文灏、傅韵程和刘继强等年轻球员也上调至一队。昨天,训练场上也出现了鲁能后卫李松益的身影,他或将租借加盟。

  富力在下赛季的球员框架已基本确定,球队将在广州集训到明年春节,之后于明年1月28日(大年初四)到2月15日赴泰国拉练。接下来,球队可能会再补充一名本土中后场球员。

  富力管理层在2019赛季结束前有变动,冬训开训前,新管理层已经与球队开会,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表示,球队需要在更长的训练时间里找回自信,找回在中超的位置。此外,新管理层向球员强调了纪律,并宣布了新的违纪处罚条例。其中包括一队队员训练迟到1分钟,将被罚款1万元,以此累加,上不封顶。

 

更多关于"丁海峰 姜至鹏 申花 富力 华夏"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姜至鹏很可能离开华夏幸福 恒大对其有意

据记者潘宠报道,河北华夏幸福左后卫姜至鹏在下赛季很可能离开球队,而广州恒大有意引进这位颇具实力的左后卫。恒大在左后卫位置上的人员并不充足,李学鹏一直缺少合适的替补,尽管这 ……[详细]
中超动态

非洲首富?年薪1.4亿? 记者辟谣:巴坎布没拿这么多

近日,在一则外媒报道的非洲球员的年薪排行榜中,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刚果外援巴堪布以1800万欧(1.4亿人民币)的收入位居第一,超越欧冠霸主利物浦双枪萨拉赫与马内,成为当之无 ……[详细]

打破传闻?上港官方:胡尔克1月初归队 6日赴澳拉练

由于新赛季球队须提前在大年初四迎战亚冠资格赛对手之缘故,上港一线队全员在度过了一个不算太长的假期之后,大家于今天下午,重新在世纪公园训练基地进行集结。下午16时,球队开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