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打破传闻?上港官方:胡尔克1月初归队 6日赴澳拉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由于新赛季球队须提前在大年初四迎战亚冠资格赛对手之缘故,上港一线队全员在度过了一个不算太长的假期之后,大家于今天下午,重新在世纪公园训练基地进行集结。下午16时,球队开始了2020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而刚刚结束的新赛季首训总共有19名队员参加,以简单的拉伸、恢复为主,并结合着分队对抗比赛为辅,总耗时约1个小时20分钟,课上的气氛则是较为轻松和活跃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主教练佩雷拉将会率先考察一部分从梯队征调上来的年轻球员之缘故,因此胡尔克、奥斯卡、阿瑙托维奇以及艾哈迈多夫这四名外援将会稍许晚几日归队,不出意外他们将于1月4日同全队开始进行合练。

  在这个短暂而又宝贵的假期之中,大家都是抓紧一切有限的时间去拥抱生活。主教练佩雷拉依照惯例同全体葡籍教练团队一起返回葡萄牙波尔图探望家人。队中绝大部分老队员如于海、王燊超、蔡慧康、吕文君等同样是把假期的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陪伴自己的家人和孩子。

  而计划于新年第一天来举办自己婚礼的李圣龙,则是利用此假期,与自己的未婚妻共赴美国加利福尼亚提前度过了属于他俩的蜜月二人世界。在这里我们也向即将成家的李圣龙道一声:新婚快乐!

  根据主教练制定的冬训计划,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内,上港全队将会留在基地进行高强度的一天两练。而后全队将于1月6日凌晨搭乘航班赴澳洲悉尼,进行为期15天的冬训备战。

 

更多关于"上港 胡尔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胡尔克加盟西班牙人不太可能 上港还要双线争冠

上周末,西班牙媒体突然曝出,西班牙人正与上港商议,租借巴西外援浩克半个赛季,帮助球队保级,最新的消息更说,浩克本人已同意租借。这个看上去几乎不可能的交易信息源,来自一家叫 ……[详细]

胡尔克同意加盟西班牙人 双方正就薪资进行谈判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vozperica报道,上港前锋胡尔克同意冬窗加盟西班牙人,双方正在就薪资进行谈判。西班牙人有意斥巨资解决前锋问题,他们正在寻求与胡尔克签约6个月。西班牙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