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发布俱乐部公约:严格遵守四大帽 不惧当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中超联赛官方发布了《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俱乐部公约》。公约如下:

 

  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要求,为全力支持国家队建设,增强联赛可持续性和平衡发展,提高联赛竞技实力和市场号召力,加强年轻球员培养,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各俱乐部共同制定本公约,并郑重承诺遵守及执行如下约定:

 

  一、中超各俱乐部将全力支持国家队建设,正确引导球员牢固树立国家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为打造技艺精湛、作风顽强、能打硬仗、为国争光的国家足球队贡献一份力量。

 

  二、推动联赛健康发展,严格遵守并执行中超俱乐部财务约定指标(2019-2021),即“四大帽”,坚定不移地把职业联赛可持续性和平衡发展落到实处。接受中国足协委托的独立第三方对俱乐部财务进行监管,一经发现违规行为,无条件接受相关纪律处罚。

 

  三、提高联赛竞技水平。精心磨炼技战术,提升联赛在亚洲的竞争力,为迎接2021年世俱杯做好准备。

 

  四、加强年轻球员培养。完善各俱乐部梯队建设,加强青年球员人才流动,立足长远,不惧当下。

 

  五、加快俱乐部名称中性化。保证在2021赛季前完成名称中性化改革,通过名称中性化,优化俱乐部股权结构,推动俱乐部地域化。

 

  己亥年末,庚子年初。“亥”是一轮地支结束,“子”是万物开始。新赛季,新征程,中超各俱乐部在此携手同心,愿与中国足球重新上路,再出发!

 

  公约发起方: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京媒:2020中超或2月开幕 为国足备战世预赛让路

随着中国足协12月25日在京公布了2020赛季职业联赛政策的具体细则,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已悄然启动。据了解,由于东京奥运会将于明年举行,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 ……[详细]

足协官员:新政细化方案尽快推出 各球队需消化一下

北京时间12月25日,足协在北京召开中超投资人大会,对于新赛季的联赛新政进行了通气和说明。会后,足协新政工作组组长董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董峥表示,“后续细化方案肯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