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新政:内援人均工资不超500万 U21转会不限名额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国足球转会窗将快开始,新赛季中超新政也将落地宣布。在近日召开的中国足协内部通气会中,对薪资限制以及引援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一是延续1000万/1200万顶薪工资帽政策的前提下,各队内援人均工资不超税前500万,二是保持原有U23政策不变,U21球员的转会名额将不再限制。

 

  前几日,中国足协内部召集了中超各家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在中国足协办公地进行了一次内部通气会,大部份俱乐部负责人参与了会议。在会议中,中国足协对即将落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以供各家俱乐部提前对工作有相应的准备。

 

  这次通气会所传达的新政,大都是围绕着中超薪资方面,一是响应有关部门所传达的精神,二是保证限薪令能更加全面、有效地不伤害球员的正常利益。

 

  顶薪限制方面,继续延续此前税前1000万/1200万(国脚)的政策不变,此外增加了一条更为关键的限制,一线队全体内援薪资的平均水平不得超过500万元。

 

  足球只有能赚钱,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踏入职业的大门,这是大部分俱乐部的共识,不过何如抑制工资虚高的部分,目前仅仅靠各家俱乐部自己还是较难的,因此这项政策也得到了不少俱乐部的认可。

 

  实际上,整个中超能拿到顶薪的球员不过二十余人,大部份球员的薪资相对趋于平稳,不过由于U23政策的存在,一些年轻球员签约、续约的费用水涨船高,虚高的情况更是严重于其他普通球员。因此,在维持目前U23球员政策不变的前提下,中国足协将放开U21球员的转会名额,不再对U21球员转入进行人数限制。

在平均工资不超500万以及U21球员转会名额放开的双政策加持下,U23球员虚高的市场有机会趋于理性。

 

  这次通气会主要对未来赛季的薪资方面进行了说明,包括限薪政策在内以及其他一些政策暂时还未完全敲定。不过相关政策很快就将对外公布并落地实施,据了解,最快月底之前可能会得到官方宣布。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到底有多大价值?版权10年110亿上座世界第6

到底什么是中超联赛的品牌?品牌价值又有多大?这个很难回答。如果你把联赛的标识图案放出去,绝大部分中国人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它又切切实实是这个国家的第一职业体育联赛。转播 ……[详细]

京媒:归化是非良药 深耕青训才是中国足球出路

2019年即将过去,回眸中国体坛,虽然今年不是体育“大年”,但故事依然精彩,让国人深刻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今天我们继续带您一起重温中国体育的2019。从2月23日侯永永替 ……[详细]
中超动态

申花新赛季开局将遇魔鬼赛程:连续3周一周双赛

由于申花夺得了今年的足协杯冠军,因此同时也获得了一个直接参加下赛季亚冠正赛的名额。《周到上海》发表文章,对下赛季之初申花的密集赛程进行了前瞻报道。根据此前的抽签结果,申花 ……[详细]

武磊:中国球员踢西乙没什么不光彩 降级也不放弃

近日,有国内媒体撰文分析,如果西班牙人在本赛季不幸降入西乙,那么中国球员武磊将考虑重返中超。对于这个说法,武磊日前发声明确否认。武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即便(球队)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