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东亚杯-黄仁范落叶斩罗相镐破门 韩国2-0香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1日傍晚18:30,2019东亚杯男足首轮韩国VS中国香港。上半时黄仁范压哨破门为韩国先拔头筹,金承大伤退。下半时罗相镐扩大优势。最终,韩国2-0中国香港。首轮战罢,韩国、日本同积3分列前两位,中国、中国香港0分垫底。

  韩国FIFA排名41亚洲第3,世预赛居H组第2,近两轮客场连平朝鲜、黎巴嫩,上月热身赛0-3负巴西。中国香港FIFA排名139亚洲27,世预赛列C组第4,近两轮主场先后0-0巴林,2-0柬埔寨。历史交锋:03-12-04,韩国3-1中国香港、10-02-07,韩国5-0中国香港。

  主裁哨响!第5分钟,右肋部金太焕扫传后卫挡出。第11分钟,弧顶外中路罗相镐远射过正,门将抱住。

  第15分钟,韩国围攻中国香港,太过复杂最终被断。第17分钟,弧顶左下权敬源远射抡飞。第20分钟,右侧角球黄仁范主罚,几度争顶未能打门。

  第21分钟,右路韩国下底传中,后卫顶至外围,黄仁范迎球劲抽稍偏立柱。

  第27分钟,中国香港中圈处策动进攻,三传两倒打透韩国城防,弧顶处夏志明捅射稍偏。

  第34分钟,前场左侧韩国先后直塞、挑传,均位打出威胁。第36分钟,右侧角球黄仁范主罚,前点头球叶鸿辉惊现黄油手,好在二反极快未酿惨祸!

  第37分钟,金承大前插,叶鸿辉出击两人重撞一起,前者无法坚持担架抬出,李庭协火线登场。

  第45+1分钟,韩国进球!黄仁范!弧顶处定位球搓射攻门,越过过人墙碰撞左柱落进球网!韩国1-0中国香港!

  半场战罢,韩国暂1-0中国香港。

  易边再战! 第48分钟,韩国开场即围攻,但始终难觅破门良机,弧顶外黄仁范低射无力,叶鸿辉侧身拦下。

  第55分钟,左肋部罗相镐内切突破,推射打门后卫挡出。

  第59分钟,朴柱昊左肋部持球遭断。第60分钟,前场右路韩国直塞过深,文宣民追不上。第61分钟,韩国再做调整,尹日録顶替文宣民出战。

  第64分钟,中圈处金玟哉直塞传出右肋部边线。第65分钟,左肋部定位球黄仁范兜传,后卫抢先顶出。第67分钟,禁区左下韩国直塞,罗相镐下底扫传,后卫滑铲堵截抢先解围。

  第69分钟,右侧角球黄仁范发出,门前金玟哉纵跃甩头,叶鸿辉反应不俗双掌托出。

  第71分钟,左路韩国下底在传中,李庭协铲射打飞。第75分钟,中圈前沿金玟哉斜传出底线。第77分钟,弧顶右下韩国射中后卫。

  第81分钟,韩国第2球!罗相镐!左侧角球黄仁范开远端,队友摆渡门前,罗相镐侧身冲顶!韩国2-0中国香港!

  第86分钟,弧顶外李英才远射抡飞。第88分钟,弧顶左定位球黄仁范直射角度不刁,叶鸿辉拿住。第90分钟,罗梓骏犯规动作较大,黄牌!

  全场战罢,最终,韩国2-0中国香港。

更多关于"东亚杯 韩国 中国香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东亚杯-杨丽中柱王霜伤退 中国女足首战0-0韩国

12月10日15点15分,2019第7届女足东亚杯首轮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在韩国釜山九德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半场补时阶段,王霜伤退离场;下半场一开场,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中国香港主帅:与中国队比赛很有意思 对手亚洲最强

12月9日下午,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麦柏伦出席了东亚杯赛前新闻发布会。麦柏伦表示,这次东亚杯比赛就是作为挑战者的角色参赛,他认为,与中国队比赛将是很有意思的。在介绍球队备战情 ……[详细]

晚报:申花夺得中足杯 切尔西转会禁令缩短

战报沙拉维钱杰给3分钟2球申花逆转鲁能捧中足杯12月6日讯北京时间12月6日19:35,本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在虹口体育场进行,申花回到主场迎战鲁能。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朱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