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上港亚冠解签:陷死亡之组 碰J联赛冠军+死磕全北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0日16点30分,2020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经过分组抽签,悉尼FC、横滨水手、全北现代同分在H组,如果上海上港从附加赛突围,将于3队同组。无论是分组情况还是赛程,上港都面临绝境。

  悉尼是澳超总决赛冠军,综合实力不可小觑。在亚冠历史上,上港与澳大利亚球队交锋8次,双方互为3胜2平3负。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上港就与悉尼同组,巧合的是就是H组。上港客场3-3、主场2-2两平对手。不过从过往战绩来看,上港对澳大利亚球队并没有什么优势,尤其是到南半球作战无一胜绩。不过,上港今年客平悉尼是首次在澳大利亚全身而退,此前3次全部输球。

  横滨水手是本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同样不好对付。不过,此前上港与横滨并没有交手。上港在亚冠与日本球队交锋16次,上港7胜5平4负占据优势。不过近3个赛季,上港都是被日本球队阻挡了前进的步伐。2017年被浦和淘汰,2018年被鹿岛淘汰,今年又被浦和淘汰。对于上港和横滨来说,主客场两场比赛是遭遇战。

  全北是本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在收官战中神奇夺冠。全北是本组实力最强的球队,也是上港最为熟悉的亚冠对手之一。在亚冠历史上,上港与韩国球队交锋12次,上港5胜4平3负占据上风。上港与全北交锋4次,战绩为3平1负。2016年首次参加亚冠的上港被全北阻挡在半决赛门外,主场0-0闷平、客场0-5惨败。本赛季亚冠1/8决赛,上港与全北主客场比分均为1-1,经过加时赛不分伯仲,上港凭借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报了3年前被淘汰的一箭之仇。

  作为中国第4顺位的球队,上港还要面临一轮附加赛,赢球才有机会讨论小组出线的问题。不过,无论是武里南还是胡志明,上港还有一定的优势,而且是主场作战。不过上港进入小组赛后遭遇的3个对手十分强大,而且赛程也相当不利。小组赛首战上港是客场,收官战还是客场,而且小组末轮要面对本组实力最强的全北。

相关新闻

BBC:埃弗顿选帅的头号目标是上港主帅佩雷拉

根据BBC的报道,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目前是埃弗顿挑选新帅的头号目标。上周末的联赛,埃弗顿在临时主帅邓肯-弗格森的带领下,3-1击败切尔西。虽然埃弗顿高层对邓肯-弗格森的表 ……[详细]

体坛:除卡拉斯科外 奥斯卡&伊哈洛也想重返欧洲

来自“体坛网”的消息,卡拉斯科(一方)、奥斯卡(上港)与伊哈洛(申花)三名外援,都表达出了重返欧洲的想法。其中卡拉斯科返欧情绪最为强烈。若不是俱乐部安抚,或许不会留队至今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