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扎哈维:本可以进35粒球 想引进我需付出大代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以29粒进球打破了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并获得了中超金靴。近日,扎哈维接受了央视的采访。

 

  比赛中错失一些进球良机

 

  “丢掉一个比较好的机会,是一个前锋的日常,正所谓可能有时候一个很好的门将,他也会有时候有低级失误。无论是任意球、远射,禁区里面射门或者头球,我都擅长,这也是我的一个强项。如果我没有丢掉那些好机会,把一些很容打进的进球都打进的话,可能现在我能进的进球就有35个。”

 

  谈到打破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如果我有这样的机会,我当然会把握住。如果今年能够把这个门槛,定得越高的话,对我明年的表现,也有更好的鞭策作用。如果我把进球的纪录提得越来越高,明年我就要更加努力去打破自己纪录。”

 

  创造新纪录后与球迷分享喜悦

 

  “我自己一个人之后再跑过去,其实因为我被抓去做瞬采。我觉得这是一个作为球员应该做的事情,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去为我们的球迷,远道而来支持我们、为我们加油,去感谢他们,我觉得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因为球迷大老远地从广州来到北京,就为了支持我们,他们也是我们踢足球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走进更衣室后获得祝贺

 

  “这成绩不是我一个人成绩,要是没有我队友、没有教练组,没有球队俱乐部后勤大家对我的帮助,我是不可能达到这样个人一个成就的,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个人。”

 

  对于自己的儿子罗伊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还是挺感激他能够过来,因为我来广州的时候他才3岁,那个时候他那么小,也不懂得说英语,也更不能说中文,然后那么小的一个孩子,跟我来到异国他乡,要适应一个新的国家、新的城市、新的生活,然后这3年看到他的成长经历,看到他慢慢学会英语,甚至学会中文,我真的觉得他是我的一个骄傲。”

 

  受到了儿子的“欺负”

 

  “其实每天我在家都承受着一定的受伤风险,可能比我在场上受伤风险还要大,因为我的这个儿子。的确我在场上和场下可以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在场上大家可能会看到扎哈维是一个很冷酷的杀手、很冷酷的一个前锋,但回到家我就是一个很和善的一个父亲吧,我甚至不能严厉地去批、去教导我的孩子,因为每看见他们,我都舍不得这样做。”

 

  谈到自己踢球位置的改变

 

  “当我回到以色列、回到马卡比俱乐部之后,当时俱乐部的主教练保罗-索萨,他就给我提供了一个很重要的建议,就是把我的位置往前移了一格,让我踢到前锋的位置。那三年的确我打破了一个保持61年的纪录,现在想起来,如果我一开始就踢前锋的话,我也不知道会是怎么样,但是就是保罗-索萨这样对我的位置的更改,让我有这样一个爆炸性的,可以说是一个表现的改变吧。”

 

  与妻子的相识

 

  “当时我们是在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上面碰到的,然后她在那个聚会上面就看中了我,然后问她朋友拿到我的联系方式,然后我们一开始就聊一下天,然后之后就慢慢发展,发展到现在。”

 

  (妻子表示:是扎哈维主动找自己要的联系方式。)

 

  关于自己的转会传闻

 

  “当然我觉得这其实很正常了,当一个球员在这个赛季有很好表现的时候,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会有很多球队想找他,也开始有很多的转会传言,我觉得这都是很正常的,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明年我和广州富力还有合约,想引进我的话,就得跟我们富力谈谈,然后你会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更多关于"扎哈维 广州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扎哈维进球数有望破30 收官战冲击富力百球纪录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将进行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广州富力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广州日报》撰文称,本场比赛富力前锋扎哈维将对自己在富力的百球纪录发起冲击。本赛季,扎哈维在富 ……[详细]

扎哈维差点与艾克森互换东家 下季年薪或破千万

上周五晚,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的一场中超补赛中,第50分钟扎哈维在反击中破门,完成了个人在2019赛季的第29个联赛进球。这是历史性的一刻。扎哈维超越了2014年的埃尔 ……[详细]
中超动态

严鼎皓:郑智是追赶的榜样 有能力的球员该留洋

在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恒大球员严鼎皓表示自己将郑智视为了追赶的榜样,他还透露自己的伤势将无法赶在奥预赛进行前康复。——有没有视作偶像想要追赶的球员?目标和追赶的对象就是我 ……[详细]

中超强弱分化愈发严重 未来几年格局很难被改变

2019中超大幕已经落下,《半岛晨报》撰文对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进行了点评,并认为,如今的中超可谓一半繁华一半萧条。《半岛晨报》文章观点认为,中超第一集团的恒大、国安和上港三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